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国BOWE集团在葡萄牙推出新的内部物流方案

2021-12-20 13:02 性质:原创 作者:满江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OWE集团,前身为Bowe Systec,是世界领先的内部物流和印刷与整理自动化和物联网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将加强其在葡萄牙40年的业务,并计划在未来几年更加关注内...

BOWE集团,前身为Bowe Systec,是世界领先的内部物流和印刷与整理自动化和物联网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将加强其在葡萄牙40年的业务,并计划在未来几年更加关注内部物流领域。

负责葡萄牙内部物流业务线的Miguel Lachat证明了这一举措是合理的,因为“近年来,流程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主要是内部物流。存储操作和产品移动的自动化对公司来说是必要的,即使是为了应对电子商务的指数增长,这迫使操作现代化作为避免错误的一种方式。”

随着集团的成立,出现了三个专业业务领域:BOWE Intralogistics,提供优化分拣中心和仓库的设备;Böwe Systec,用于传统邮件和文档处理领域;和用于智能物联网软件解决方案的 BOWE IQ。

该公司在一份报告中解释说:“该集团已经从一家机器制造商发展成为面向不同行业的端到端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全方位服务提供商,基于内部物流、通信处理和软件。”负责人还表示,物流运营商知道内部物流是物流的核心,并解释说:“对安全、组织和产品移动速度方面的要求是公司想要保持竞争力的主要支柱。从这个意义上说,该行业的发展将不可避免地继续涉及自动化,使其成为整个流程链的卓越趋势。”

公司部门提供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是全方位服务(输送机、拣选系统和分拣机)或模块化,并且通过其他业务领域可以为系统优化提供补充解决方案,例如设备控制、仓库管理、流程优化、甚至跟踪解决方案、最后一英里应用程序等。

BOWE GROUP 是为整个内部增值链及其他领域提供智能自动化和物联网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之一。该集团的强势品牌活跃于文件和卡片处理、邮政物流以及内部物流和软件领域。现在是吕贝克(德国)财务实力雄厚的 Possehl 集团的一部分,75 多年来,我们的解决方案优化了广泛不同行业的工作和生产流程。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我们的创新和定制技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市场优势。每天,我们在世界各地的 1,000 名员工都展示了他们的承诺、专业知识和决心,以确保我们的客户取得成功。欧洲制造的高科技解决方案。

BÖWE SYSTEC 是众所周知的现代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领先制造商之一。无论是模块、机器、物联网解决方案还是完全集成的方法:75 多年来,BÖWE 产品简化和优化了广泛不同行业的工作和生产流程。从现代收发室、服务局、邮件和包裹分拣中心到包裹或内部物流公司:BÖWE 技术在众多业务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2021 年,BÖWE SYSTEC 成为 BOWE 集团的三个部门之一。在 BOWE GROUP 旗下,三个业务部门提供为各自行业量身定制的集成自动化技术和智能物联网软件解决方案:BOWE SYSTEC、BOWE IQ 和 BOWE INTRALOGISTIC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