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永恒力荣获"2025智能化解决方案奖"

2021-12-20 08:56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M《现代制造》全媒体借创刊25周年之际隆重推出“创新驱动·强盛中国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制造2025智能化解决方案奖评选。经过主办方网络投票、微信投票、...

MM《现代制造》全媒体借创刊25周年之际隆重推出“创新驱动·强盛中国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制造2025智能化解决方案奖评选。经过主办方网络投票、微信投票、用户评选、媒体推荐和专家评审,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在此评选中荣获“智能化解决方案奖”。

这是对一直以来永恒力所提供的优秀解决方案的肯定,更是对企业本身的一种褒奖。

永恒力自动化内部物流解决方案

永恒力内部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为客户量身定制,整合现代化料箱堆垛机和托盘、高位货架、操作设备以及仓库管理系统,创建所有组件的完美交互,实现仓储自动化、优化空间利用率及柔性可拓展,以智能化赋能内部物流的数智升级,降本增效。永恒力致力于打造内部物流的“第二车间”,为客户创造“第三利润中心”。通过提供具有模块化可扩展性的入门级和专业级解决方案,让客户体验永恒力的“广、深、高、速、美”。借助更多数字化,更多本地化,永恒力为中国智慧物流行业的发展,提供更专业、更有竞争力的绿色解决方法,为客户和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永恒力集团,是世界顶尖的工业车辆、仓储技术以及物流技术的供应商之一。自1953年起,总部在德国汉堡的集团公司就开始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叉车类搬运设备。我们着眼于稳固的客户关系,把握各个行业的发展状态和趋势,致力于和客户一起成长并开辟新的未来。

永恒力公司在物料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现已成为生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

永恒力集团是全球第一电动叉车制造商,全系列叉车全球排名第三。

内部物流搬运系统的高端领导制造商。

全球唯一自主研发WMS系统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