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托盘短缺影响澳大利亚的酿酒商

2021-12-20 08:11 性质:原创 作者:月明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持续的全球货运危机造成的托盘短缺正在影响澳大利亚大大小小的啤酒厂。托盘的稀缺是运输和物流问题导致的结果...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持续的全球货运危机造成的托盘短缺正在影响澳大利亚大大小小的啤酒厂。托盘的稀缺是运输和物流问题导致的结果,这导致了多个行业的货物都留有库存,将托盘捆绑在世界各地的仓库中。

影响新库存制造的全球硬木短缺也加剧了这个问题,而且托盘短缺似乎正在影响各种规模的啤酒厂。Lion发言人表示:“为了应对全国硬木托盘短缺和其他供应链挑战,我们一直在优先生产我们最畅销的包装形式。”

澳大利亚墨尔本的Kaiju Beer等较小的酿酒商也感受到了压力。Kaiju的Callum Reeves说:“可用托盘的缺乏是一个非常现实的情况,这对我们来说是关于我们是否有足够的托盘可以打包的情况。”

澳大利亚Brambles公司旗下的CHEP是该国主要的托盘供应商之一。该公司告诉表示:“它将在这段时间内继续与我们的客户密切合作。自上个月CHEP发布声明,与客户联系以请求“紧急合作”后,有关托盘供应商的书面材料一直层出不穷。

但是,CUB的投资组合品牌Corona的供应链遇到了问题,同样是由于全球运输挑战,但与托盘问题无关。CUB发言人说:“我们预计供应将在圣诞节前继续抵达澳大利亚,我们正在将其分配给澳大利亚各地的零售商,以帮助限制短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