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绿色新智造,深耕掘潜力-凯傲济南新工厂投产首台新能源叉车下线!

2021-12-17 10:24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叉网新闻中心2021年12月16日讯,凯傲集团在“中国第二故乡”布局落地的第四叉车制造基地--凯傲济南新工厂开业仪式顺利举办!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

中叉网新闻中心2021年12月16日讯,凯傲集团在“中国第二故乡”布局落地的第四叉车制造基地--凯傲济南新工厂开业仪式顺利举办!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山东省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山东重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潍柴动力董事长谭旭光,山东重工集团总经理江奎,凯傲集团董事兼凯傲亚太及美洲区总裁郭进鹏,凯傲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以及凯傲中国管理层、客户代表、经销商和合作伙伴、媒体代表等贵宾出席仪式并共同见证一期项目投产及首台林德E20/25B-01型电动平衡重叉车正式下线。

据悉,规划总投资50亿元人民币的凯傲新工厂项目位于山东莱芜,系凯傲集团在中国拥有的第五大生产基地(包括同期新开工的德马泰克)。一期核心车间建设面积近22.3万平方米,主要生产平衡重式叉车,年产能预计达40000台;凯傲还在济南建立起新的全球价值型产品技术研发中心,将增强其在全球物料搬运最大市场的产品组合能力。未来,凯傲将借助新工厂持续挖掘大众价值型产品生产潜力,积极开拓国内工业车辆和叉车的电气化进程,为全球市场提供更多更灵活的产品组合及物料搬运解决方案。早在2012年,中国潍柴动力与德国凯傲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协议;2013年,凯傲集团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上市;2016年,凯傲集团并购美国德马泰克。目前旗下拥有德马泰克、林德、斯蒂尔、宝骊叉车品牌,业务遍布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本次下线的产品意义非凡!绿色新智造,深耕掘潜力!新一代电动平衡重叉车承载林德叉车在国产化道路上的历史使命,是凯傲中国向市场冲击的新起点。这款产品关键核心零部件采用行业知名品牌,通过数万次严苛测试,品质延续了德国基因。模块化设计可缩短维修维保工时,降低维保费用,可为客户降本增效。该车防水性好,可连续作业并能适应多种工况。

(林德新款电动平衡重叉车)

(活动现场,孙立成、孙述涛、谭旭光、郭进鹏共同启动凯傲中国新工厂首台叉车下线仪式)

(凯傲中国新工厂首台新能源叉车正式下线)

(林德E20/25B-01型电动平衡重叉车)

凯傲集团董事兼凯傲亚太及美洲区总裁郭进鹏

凯傲集团董事兼凯傲亚太及美洲区总裁郭进鹏在致辞中表示,随着项目顺利投产和第一台叉车下线,对于深耕中国市场的凯傲集团来说是重要的战略举措。他说:“为中国乃至全球市场提供新能源物料搬运工具,是我们的重点发展方向,也是集团2027战略规划。这与山东重工集团所倡导的能源升级、全产业链配套有着相同的发展愿景。凯傲集团入驻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承载并支持集团战略落地重任,新工厂一期项目的投产标志着凯傲集团和山东重工集团的协同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德国凯傲集团首席执行官高登·李斯克

德国凯傲集团首席执行官高登·李斯克在现场视频连线中说,凯傲集团在中国的业务扩展对我们的发展战略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是凯傲在中国本地实现创新和增长承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他回顾了15年前加入凯傲集团后,见证了飞速发展的中国市场,28年来凯傲集团旗下的林德品牌在中国书写的成功故事,而集团也从一个欧洲叉车设备制造商发展成为一个全球领先专业的一站式物料搬运供应商。

山东重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潍柴动力董事长谭旭光

作为凯傲集团战略合作伙伴,山东重工潍柴集团始终坚定不移支持凯傲发展,推动其扎根山东、深耕中国以及亚太市场。山东重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潍柴动力董事长谭旭光在致辞中表示,德国凯傲新项目落地济南,是双赢的结果,是凯傲全球战略的关键一步。将有力推进济南市装备制造产业迈向高端,对提升城市形象和产业吸引力具有积极的示范意义。潍柴动力以此构建全球领先的智能物流黄金产业链,打造了新的战略增长极,为中国物流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提供一体化的高端解决方案。

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

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在致辞中强调,凯傲中国在济南莱芜项目的成功落地,标志着山东省、济南市重大项目建设迎来又一新的加速点。凯傲中国叉车一期项目如期投产,标志着山东重工绿色智造产业城在构建全球全产业链条上迈出了坚实步伐,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也为各方深化项目合作、促进互利共赢树立了示范标杆。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