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帆再扬·劈波远航-佛朗斯股份新总部大楼乔迁庆典圆满成功!

2021-12-17 10:19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股份 来源:佛朗斯股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吉日迁居万事如意,良辰安宅百年遂心”,2021年12月16日,迎着广州初冬的旭日阳光,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新总部大楼乔迁庆典仪式在广州番禺隆重举行!广州市...

“吉日迁居万事如意,良辰安宅百年遂心”,2021年12月16日,迎着广州初冬的旭日阳光,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新总部大楼乔迁庆典仪式在广州番禺隆重举行!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 杨延晖、广州市番禺区 副区长 夏坚、番禺区科工商信局、番禺区招商办、石碁镇政府、石碁商会的主要领导、佛朗斯股份董事长侯泽宽、佛朗斯股份总经理侯泽兵、公司众多合作伙伴及佛朗斯相关经营管理干部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个激动人心的喜悦时刻。

庆典仪式在开场舞蹈表演和升国旗仪式后正式开始。佛朗斯股份董事长侯泽宽先生率先上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首先感谢大家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参加庆典仪式,并且对佛朗斯的发展以及全新总部大楼做了简单的介绍,他着重强调新大楼的搬迁是佛朗斯发展史的一件大事,是公司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全体佛朗斯人将以此作为全新的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来迎接新的挑战和发展机遇,他勉励全体佛朗斯将士们,把一流的办公硬件条件和优美办公环境转化为一流的经营管理业绩,一流的企业品牌形象,奋发向上、积极作为、全力以赴地为广大客户提供良好体验的高品质服务。

(佛朗斯股份董事长 侯泽宽先生)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