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蒙德公司推出下一代锂离子电池

2021-12-10 11:42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据外媒报道,领先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 美国雷蒙德(Raymond)公司推出下一代锂离子电池 — 雷蒙德分销的 Energy Essentials — 以提供安装在更...

中国叉车网据外媒报道,领先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 美国雷蒙德Raymond公司推出下一代锂离子电池雷蒙德分销的 Energy Essentials — 以提供安装在更密集空间内的快速充电电源解决方案,为公司提供高性能能源优化他们的运营。这一新产品提供了一个全面的解决方案,支持整个Raymond ®叉车系列,从托盘搬运车到Swing-Reach ®叉车。

雷蒙德能源解决方案、采购和租赁高级总监 Jennifer de Souza 说:“Raymond 分销的 Energy Essentials 实现了叉车和电池之间的完整和独特的集成,使包括充电状态和故障代码在内的运营数据元素完全可见。这些锂离子解决方案专为在最严苛的物料搬运应用中表现出色而设计,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显着的生产力提升,包括增加正常运行时间和降低电力成本。”

雷蒙德 的 NMC 化学锂离子电池以更小的占地面积提供更高的能量密度,以增加两次充电之间的运行时间。它还提供了市场上唯一具有这种化学成分的 UL 列出的叉车电池,让您高枕无忧。通过采用此解决方案,运营可以获得以下好处:

在更小的空间内提供更多能量的高密度电源,允许未来的叉车开发具有更小的电池舱,使叉车能够进入更狭窄的空间和更窄的过道,从而增加托盘位置和吞吐量。

行业领先的容量,能够将 1,056 AH的电池放入 18 英寸的电池盒中。

通过在单个连接器上充电 500 A的能力提高了生产力。可以快速、轻松、方便地为叉车充电。

在具有主动电池平衡和热控制的严苛应用(包括冷藏环境)中性能不减。

更高的效率和更低的生命周期成本,更少的热量和能量损失、卓越的容量保持、更好地接受再生能源并且不会降低性能。

与雷蒙德叉车系列完全兼容,允许运营部门开发具有无与伦比的协同效应的电力生态系统,旨在提高运营效率。

完全密封的电池设计减少了维护,消除了传统的浇水、均衡和清洁以及额外的电池维护要求。

一流的保修服务,提供 5 年 6,000 次循环保修。

当与雷蒙德 的 iWAREHOUSE Evolution ™车队管理系统配合使用时,雷蒙德Raymond分销的 Energy Essentials 为运营提供了更高效、更可靠和更有利可图运行所需的所有工具、见解和锂离子电源解决方案。从叉车电池监控和维护管理到车辆和操作员使用、电子检查表和影响管理,这种先进的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可提供整个车队的及时数据,以减少停机时间并释放进一步的优化机会。

Toyota集团旗下的雷蒙德公司(Raymond Corporation)是一流的物料搬运产品和智能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提供商,这些产品可优化您的整个运营,提供可行的见解并通过自动化来转变运营。

我们以创新,持续改进和设计为原则,并牢记生态和经济利益。秉承这一理念,我们的电动叉车经过精心设计,可实现更高的性能和更高的效率。

我们提供的技术,系统和解决方案将日常的仓库和分销业务提升到新的水平,从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业内无与伦比的技术服务网络。我们卓越的运营,屡获殊荣的创新技术和世界一流的客户支持相结合,可帮助我们的客户更好地运行并更智能地管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