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匠心铸就卓越,卓一窄巷道系列叉车诚邀您的品鉴

2021-12-09 08:43 性质:转载 作者:卓一智能叉车 来源:卓一智能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底,卓一智能叉车窄巷道产品势如破竹,受到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和信赖。2021年初,卓一VDAⅡ代三向叉车乘胜追击,再次彰显卓一智能叉车在窄巷道系列叉车研...

2019年底,卓一智能叉车窄巷道产品势如破竹,受到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和信赖。2021年初,卓一VDAⅡ代三向叉车乘胜追击,再次彰显卓一智能叉车在窄巷道系列叉车研发制造上的优势地位。不忘历史才能开辟未来,善于继承才能勇于创新,卓一产品的每一次的推陈出新、更新换代都凝结着卓一人的匠心之魂。在创新的道路上从未止步,卓一智能叉车旨在为现代化物流仓储解决方案带来更多的可能。

这个初冬,“窄巷无极致,重构新空间——2021卓一智能叉车窄巷道系列产品技术交流会”再次如约而至。

2021年12月10日,卓一窄巷道系列叉车诚邀请您的品鉴!

苏州先锋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吴中区胥江工业园,成立于2007年,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卓一和zowell分别为中文、英文商标,目前,卓一已荣获苏州市知名商标,苏州市名牌产品,公司2019年被评为苏州市瞪羚企业、苏州市出口名牌企业,卓一每年将销售收入的8%用于研发,已拥有发明专利35个,实用新型专利157个,2019年被授予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卓一是以“工业车辆”为主体的装备制造业,主导产品有VNA窄通道叉车无人驾驶AGV叉车、电动搬运车、堆垛车、前移式叉车牵引车及行业定制车等全系列产品,部分产品全面取代进口,广泛应用于航空、新能源、医药食品、电子电力、电商新零售、汽车零部件、烟草物流、冷链等行业,其中VNA窄通道叉车已经成为行业标杆。公司全面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产品通过CE认证,已销往全球58个国家和地区。

卓一叉车以差异化为核心,致力于在产品、技术、管理、品牌领域构建竞争优势,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搬运设备、仓储物流技术,凭借自主技术创新实力,从跟随欧美到与他们在国际市场同台竞技,卓一在不断推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苏州先锋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吴中区胥江工业园,成立于2007年,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卓一和zowell分别为中文、英文商标,目前,卓一已荣获苏州市知名商标,苏州市名牌产品,公司2019年被评为苏州市瞪羚企业、苏州市出口名牌企业,卓一每年将销售收入的8%用于研发,公司获得专利授权共有500余个,其中发明专利34个,实用新型专利240余个,软件著作权3个,同时参与了1项国家标准、1项团体标准的修订制定工作,2019年被授予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2021年被授予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苏州市工业设计中心。

卓一是以“工业车辆”为主体的装备制造业,主导产品有VNA窄通道叉车、无人驾驶AGV叉车、电动搬运车、堆垛车、前移式叉车、牵引车及行业定制车等全系列产品,部分产品全面取代进口,广泛应用于航空、新能源、医药食品、电子电力、电商新零售、汽车零部件、烟草物流、冷链等行业,其中VNA窄通道叉车已经成为行业标杆。公司全面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产品通过CE认证,已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卓一叉车以差异化为核心,致力于在产品、技术、管理、品牌领域构建竞争优势,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搬运设备、仓储物流技术,凭借自主技术创新实力,从跟随欧美到与他们在国际市场同台竞技,卓一在不断推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