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如何让叉车驾驶室坐得更加舒服

2021-12-07 16:03 性质:原创 作者:满江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长期以来,人们普遍认为,通过更加重视人体工程学来减少工人的不适对效率和生产力有积极影响。例如,在现代...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长期以来,人们普遍认为,通过更加重视人体工程学来减少工人的不适对效率和生产力有积极影响。例如,在现代办公环境中,在创建工作空间时会详细评估桌椅、显示器、键盘和照明的设计,以减少长时间久坐盯着屏幕的人员对肌肉骨骼的影响。Toyota Material Handling UK的销售培训和产品开发经理Gary Ison说:“叉车操作员的办公室是叉车的驾驶室,因此如果操作员要在整个工作日保持舒适和高效,就必须考虑驾驶室设计的各个方面。”

人体工程学通常被定义为“使工作场所满足用户需求的科学”但是,当某物被描述为“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时,并不仅仅意味着它“适合特定用途。”人体工程学意味着对产品的开发给予特别关注,以确保它最可能“适合”用户、环境和预期执行的任务。

叉车操作员的办公室是叉车的驾驶室。这是他/她每天花费大约8小时的地方,因此驾驶室设计的每一个方面——从踏入高度到控制杆的形状——都必须考虑,如果操作员要在他或她的整个轮班期间保持舒适,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丰田,四分之一多世纪以来,我们一直专注于人体工程学设计如何提高驾驶员的舒适度。在此期间,我们推出了一些突破性的功能,例如Reflex E-reach叉车系列上使用的独特倾斜驾驶室,可减轻驾驶员的压力并在高处提供最大视野,但我们相信我们的新系列BT Reflex 前移式叉车代表了我们生产过的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先进机器。

拥有不少于11个调节点,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全新BT Reflex系列中的驾驶员位置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定制,从而为任何体型或体型的操作员提供完美的工作环境。

从地面向上,低台阶通向高度可调节的驾驶室地板,而油门和制动踏板可以根据需要升高和降低,以适应各种不同的操作员身高或腿长。所有新车型均可选配高品质空气悬浮座椅,该座椅具有不少于五个调节点,让操作者选择最舒适的驾驶位置。

转向柱具有三点调节功能,可以根据操作者的身体需要切换其仰角、长度和倾斜角度,而中央控制单元则可以向前、向后和垂直升降。为进一步提升操作体验,转向装置的掌托进行了改进,以提高触摸灵敏度和感觉,而位于驾驶员右侧的新型主控制台使新车型高度直观控制。

控制杆以轮廓图案排列,以匹配人类手指自然休息的方式,而新的大型彩色触摸屏显示器提供关键信息的清晰视图,并可直接访问叉车的可编程特性和功能。与主控件一样,触摸屏的设计也考虑到了操作的方便性,其直观的交互功能保证了高效率。其他让驾驶员的生活更轻松的附加功能包括额外的储物箱、手机充电点和可选的蓝牙连接。

叉车操作员是任何物流运营中最重要的资产,他们正成为劳动力中越来越稀缺的商品。因此,尊重司机从未如此重要,而做到这一点的好方法是确保他们的工作环境轻松愉快。

通过将操作员置于我们设计思维的中心,丰田的新型BT Reflex系列为前移式叉车驾驶员提供了最佳的驾驶体验。其创新功能可确保所有班次的舒适度,从而提高叉车性能并优化内部物流效率。而且,当然,这意味着仓库和RDC经理可以安心地知道他们的叉车司机很高兴并且吞吐量目标正在实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