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爱尔兰Combilift公司成功交付了四台叉车

2021-12-04 15:05 性质:原创 作者:满江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确保材料的安全和高效处理,英国领先的“屋顶房间”系统制造商Smartroof在英国德比郡生产设施投资了四台来自爱尔兰Combilift公司的叉车。由于过去12个月是公司...

为确保材料的安全和高效处理,英国领先的“屋顶房间”系统制造商Smartroof在英国德比郡生产设施投资了四台来自爱尔兰Combilift公司叉车

由于过去12个月是公司历史上最繁忙的时期,因此需要在工厂内外卸载和移动的材料量需求显著增加。为了提高生产效率并满足对“屋顶空间”系统需求的增长,Smartroof为其 Swadlincote工厂从Combilift 购买了四台新的叉车。

搬运专家Forkway为Smartroof提供了两台Combilift C8000E和两台Combilift CBE 3000型号,这些型号配备了Smartroof公司的制服。

Smartroof 生产总监Lukasz Semen表示:“空间利用率和速度是至关重要的因素,Combilifts 是跟上快节奏运营和获得更多内部工作空间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C8000E 是现有最大的电动型号,配备5.5m桅杆、6m宽液压吊具梁和2.5m长货叉,可以跨过叉车床,在一个过程中提升整个负载。使用以前的叉车,这需要多台电梯,过去需要40分钟才能完成,现在15分钟即可完成。

CBE 3000的容量为3吨,将使Smartroof操作人员能够卸载更轻的产品和组件,并将物料搬运到装配线。它们结构紧凑且机动灵活,可以在机器之间移动而不会妨碍生产设施。

Lukasz补充道:“我们正在改变生产区域的布局以容纳更大的模型,如果没有它们的多向能力,我们的整体产能至少会减少20%。我们没想到它们会这么大,但是当我们在工作中看到它们时,我们意识到了原因。他们做的正是我们需要的,我们对结果非常满意。”

Combilift是全球最大的多向叉车制造商,并且是长负荷搬运解决方案领域公认的领导者。自从Combilift于1998年成立以来,已在超过85个国家/地区销售了50,000多台产品。 

Combilift运营背后的动力是在物料搬运领域提供创新的愿望。对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的响应已渗透到业务的各个领域。

Combilift不断地将所有收入的7%用于研发,这是其不懈的追求的一部分,以寻求更安全,更高效,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来应对挑战性环境中的挑战性负荷。该公司对新产品开发的承诺使它继续在全球起重和装卸行业中走出一条记录,巩固了公司作为全球领导者的声誉。

Combilift拥有600多名员工,并在爱尔兰的莫纳汉(Monaghan)拥有占地46,500平方米的全新专用设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