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蒙德推出具有增强技术功能的下一代 8910 站驾式托盘叉车

2021-12-02 16:48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是重型和吞吐量应用的理想选择。美国雷蒙德公司(The Raymond Corporation )在其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套件中增加了一款新型...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是重型和吞吐量应用的理想选择。

美国雷蒙德公司(The Raymond Corporation )在其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套件中增加了一款新型锂离子电动托盘车。新推出的具有 iWAREHOUSE® 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的新一代 Raymond® 8910 封闭式端部托盘搬运车是重型和高吞吐量应用的理想选择。这款舒适的托盘搬运车配备直观、易于使用的控制装置和宽敞的操作室,具有增强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尤其适用于长途运输。托盘搬运车还具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增强型转向系统和操作更省力的自动踏板。

查德·克里兹曼(Chad Kritzman )

雷蒙德托盘搬运车产品经理 Chad Kritzman 表示:“由于熟练劳动力供不应求,运营部门正在寻找对操作人员友好且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技术。这款先进的托盘搬运车提供了用户友好型的操作体验,具有转弯时自动减速等功能,可进一步增强负载稳定性和操作员信心。”

新型 8910站驾式托盘叉车包含多项增强功能,包括: 

能够通过 iWAREHOUSE 车队管理系统与全套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轻松集成,允许运营商直接从其车队和员工那里收集有价值的信息,以提高效率和可靠性。

新更新的 OCSS 选项,专为在冷藏应用程序中工作而设计。

降低能耗的升级技术组件,提供更长的正常运行时间。

减少头部长度,从而实现更小的转弯半径,从而在狭窄区域获得更大的机动性。

启动时自动驱动轮胎对中,转弯时自动减速。

8910 封闭式端部托盘搬运车的理想物料搬运应用包括: 

水平运输、制造业、长距离运行到 P&D 站、冷库、托盘分拣等。

可提供各种货叉长度,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各种订单拣选应用中的生产力。

Toyota集团旗下的雷蒙德公司(Raymond Corporation)是一流的物料搬运产品和智能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提供商,这些产品可优化您的整个运营,提供可行的见解并通过自动化来转变运营。

我们以创新,持续改进和设计为原则,并牢记生态和经济利益。秉承这一理念,我们的电动叉车经过精心设计,可实现更高的性能和更高的效率。

我们提供的技术,系统和解决方案将日常的仓库和分销业务提升到新的水平,从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业内无与伦比的技术服务网络。我们卓越的运营,屡获殊荣的创新技术和世界一流的客户支持相结合,可帮助我们的客户更好地运行并更智能地管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