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阿拉伯Kanoo Machinery公司在2021年物料搬运展会上展示机器和设备

2021-12-02 11:03 性质:原创 作者:满江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Kanoo Machinery 是该地区销售和售后世界一流机械品牌的领先供应商,在最近结束的物料搬运展会上展示了其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和负责人提供的创新机器和设备。资...

Kanoo Machinery 是该地区销售和售后世界一流机械品牌的领先供应商,在最近结束的物料搬运展会上展示了其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和负责人提供的创新机器和设备。

资料来源:卡努机械

Combilift是全球最大的多向叉车和跨运车制造商。该公司是长载搬运解决方案领域公认的领导者,自 1998 年以来已在超过 85 个国家/地区销售了50,000多台设备。

物料搬运站回去为这些品牌提供了一个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优质零件和设备的平台,并承诺最大限度地提高叉车的正常运行时间和客户可以信赖的效率。

Kanoo Machinery 销售经理 Kamlesh Asarpota 说:“今年,Kanoo Machinery 将重点放在物流间设备上,这也是我们致力于让这次活动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一个展示他们可以支持所有客户物料搬运需求的全套设备的场所的原因。我们的部门还保证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可以在销售、服务和售后市场方面为他们提供帮助。”

此次活动还重点介绍了Kanoo Machinery 的租赁部门KanRent 的租赁解决方案。KanRent 是阿联酋领先的物料搬运、建筑、通道和清洁设备等设备租赁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其无与伦比的行业专长引领了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和巴林的市场。其服务包括干租赁、自有选择权租赁、购买/租赁新设备的回购和以旧换新、现有机器的翻新以及二手和翻新设备的销售。

Kanoo Machinery 租赁部门销售经理 Muneer Chan Basha 表示:“KanRent 提供可用于长期和短期租赁的机器,以及租赁到拥有的服务。由于 KanRent 确保租用设备的整体正常运行时间接近 100%,因此您可以保证为各种应用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和顶级服务。”

Kanoo Machinery 还展示了其翻新解决方案,以及他们如何将旧设备大修成新设备。活动期间,他们还提供10%的翻新人工费折扣。

Combilift是全球最大的多向叉车制造商,并且是长负荷搬运解决方案领域公认的领导者。自从Combilift于1998年成立以来,已在超过85个国家/地区销售了50,000多台产品。 

Combilift运营背后的动力是在物料搬运领域提供创新的愿望。对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的响应已渗透到业务的各个领域。

Combilift不断地将所有收入的7%用于研发,这是其不懈的追求的一部分,以寻求更安全,更高效,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来应对挑战性环境中的挑战性负荷。该公司对新产品开发的承诺使它继续在全球起重和装卸行业中走出一条记录,巩固了公司作为全球领导者的声誉。

Combilift拥有600多名员工,并在爱尔兰的莫纳汉(Monaghan)拥有占地46,500平方米的全新专用设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