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加拿大Electrovaya公司的电动叉车电池产品超过25种

2021-11-30 14:43 性质:原创 作者:满江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数月前,Electrovaya Inc.(“Electrovaya”或“公司”)宣布,它已经为电动叉车市场推出了超过25种不同的...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数月前,Electrovaya Inc.(“Electrovaya”或“公司”)宣布,它已经为电动叉车市场推出了超过25种不同的锂离子陶瓷电池型号。这种发展是截止到在2017年仅推出两种电池型号之后,公司现在能够为绝大多数仓库配置提供完整的电池动力解决方案。

目前可用的电池包括24V、36V、48V和最近的80V,能量容量从6 kWh到63 kWh。电池系统有不同的形状和尺寸可供选择,以满足来自不同制造商的多种 I、II 和 III 类叉车型号。电池还可以与各种电动叉车进行数字化集成。Electrovaya电池的用户主要是汽车和其他制造、电子商务、分销和仓储等不同行业的大型成熟客户。

通过从叉车车队中去除铅酸电池并用Electrovaya的锂离子电池取而代之,配送中心可以:

通过去除铅酸蓄电池更换和维护减少人力

消除铅酸电池充电室

减少铅酸电池的气体处理、通风和酸泄漏

无需在库存中保留铅电池的环境记录

减少充电器数量

通过减少能源消耗和在非高峰时段充电的能力来改善他们的环境足迹

Electrovaya的锂离子陶瓷电池目前在23个地点运营,其中20个在美国,2个在加拿大,1个在墨西哥。该公司的电池以其卓越的循环寿命、安全性、能源和功率属性而闻名。

关于 Electrovaya Inc.

Electrovaya Inc.设计、开发和制造专有锂离子电池、电池系统和电池相关产品,用于储能、清洁电动交通和其他专业应用。Electrovaya 是一家专注于技术的公司,拥有广泛的知识产权。Electrovaya总部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在加拿大设有生产设施,客户遍布全球。

加拿大Electrovaya公司设计,开发和制造专有的锂离子电池,电池系统以及与电池相关的产品,用于储能,清洁电力运输和其他特殊应用。Electrovaya是一家专注于技术的公司,拥有广泛的IP。Electrovaya总部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在加拿大设有生产工厂,他们的客户遍布全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