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江苏可兰素智慧工厂投产暨合力AGV叉车投入运营仪式圆满落幕

2021-11-30 08:35 性质:转载 作者:可兰素kelas 来源:可兰素kelas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8日,江苏可兰素智慧工厂投产暨合力AGV叉车投入运营仪式在龙蟠科技溧水产业园隆重举行。安徽合力股份党委副书记兼总经理周峻、安徽叉车集团总经理助理毛献...

11月28日,江苏可兰素智慧工厂投产暨合力AGV叉车投入运营仪式在龙蟠科技溧水产业园隆重举行。

安徽合力股份党委副书记兼总经理周峻、安徽叉车集团总经理助理毛献伟、合力工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正、永达传媒董事长周志强、杭州心而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国根等领导受邀出席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俊峰、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秦建、江苏天蓝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杰。

图: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俊峰

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俊峰在仪式上致辞。石董首先对受邀领导及经销商伙伴百忙之中前来参加投产仪式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他指出,2021年是国六排放标准全面实施之年,是我国“双碳战略”开启之年。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并行已成为大势,作为民族品牌,龙蟠科技在车用绿色化学领域辛勤耕耘,并将持续发挥积累多年的技术优势、渠道优势、品牌优势,为消费者贡献更高品质、更环保的车用绿色化学产品,共同推进国六标准与“双碳战略”。

随着江苏可兰素智慧工厂的正式启动,可兰素全体员工必将以安全生产为前提,有效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为国六排放标准提供全面的车用绿色化学解决方案,为国民带来一路好空气。

图: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秦建

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秦建对江苏可兰素智慧工厂暨合力AGV叉车投入运营项目的整体概况进行了介绍。

他指出,正值国家大力发展制造业、发展工业化和数字化生产企业,结合国家的产业指导和企业发展需求,龙蟠科技的工厂都将智能制造和智能物流系统作为各制造工厂的标配。江苏可兰素智慧工厂率先引进合力AGV叉车,该叉车能够满足物流场景各种复杂工况,该设备的使用将全面助力工厂的降本增效,也为民族车用尿素的供给保驾护航。

秦总强调,目前,除了江苏可兰素智慧工厂,可兰素还拥有山东可兰素、四川可兰素、湖北可兰素、天津可兰素等四个同样配置的智能化工厂。在智能工厂的加持下,可兰素将与优质合作伙伴共同开启辉煌的车用尿素新时代!

图:安徽合力股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峻

最后,安徽合力股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峻发言致辞。周总表示,合力科技与龙蟠已经保持了15年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自合作以来,双方先是在合力叉车专用油这个产品上,充分实现了跨行业的强强合作、携手共赢。现在,合力AGV叉车又在为可兰素提供高效、安全、智能的物流解决方案,帮助江苏可兰素智慧工厂降本、提质、增效,以求创造更高价值。在可以预见的未来,合力科技期待与龙蟠继续携手并进,见证可兰素乃至龙蟠作为汽车后市场领域具有强大影响力的中坚力量迎来更大发展。

在热烈的掌声中,领导们为仪式剪彩。

江苏可兰素智慧工厂投产暨合力AGV叉车投入运营仪式的圆满落幕,标志着可兰素在加速发展壮大,秉持责任、创新、挑战、卓越的价值观,可兰素必将以庞大规模、成熟技术、先进设备、高端品牌等优势一举征服中国车用尿素市场!

全球合力

合力叉车主导产品是“合力、HELI”牌系列叉车,在线生产的1700多种型号、512类产品全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综合性能处于国内、国际先进水平。自1991年起,企业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连续多年保持国内同行业领军地位。2006年,叉车集团进入世界工业车辆行业10强,2016年位居国际第7位。公司在国内拥有自主营销网络,建立了24个省级营销网络和400多家销售服务网点,拥有完善、健全的服务体系。

以人为本 以精品回报社会

合力以进入世界工业车辆五强为近期目标,立志成为国际一流、基业长青的企业。

百年合力是我们的理念定义,世界五强是我们量化的目标。合力人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拼搏进取,逐渐把企业做大做强。进入新世纪以来,合力进入了一个飞速发展的时期,在2006年成功跻身世界叉车行业十强,并于2016年雄居世界第七。今天我们提出跻身世界叉车行业第一集团,进入世界五强的目标,是对我们辉煌的历史的传承,更是合力人永不停息的脚步!

合力自诞生至今承载着许多人的希望。合力愿景是企业使命的必然要求,是领导对合力的殷切期望,是产业报国的社会责任,是对客户、员工、股东、供应商、社会公众多年来对我们支持的回应,是超越自己跻身世界一流的激励。争取早日进入世界叉车行业五强,将合力品牌打造成国际一流,从而实现百年合力,基业长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