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用于冷藏操作的叉车电池

2021-11-29 17:25 性质:原创 作者:满江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低温会引起叉车的功率损耗和充电效率,从而缩短电池容量和寿命。不幸的是,当前的行业趋势正在加剧这些问题。仓库货架的上升高度和最新叉车的500英寸垂直范围对...

低温会引起叉车的功率损耗和充电效率,从而缩短电池容量和寿命。不幸的是,当前的行业趋势正在加剧这些问题。仓库货架的上升高度和最新叉车的500英寸垂直范围对冷藏电池提出了更高的功率和吞吐量要求。简而言之,当今的冷藏设施需要能够提供更多电力、充电速度更快、使用寿命更长、维护更少的电池。

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由于最近电池技术的进步,冷存储电源的选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就像经过改装以处理寒冷和冷凝的叉车一样,例如封闭式电机驱动器、防锈剂、不锈钢部件、特殊冷冻油、加热器等,这些新型电池具有使其非常适合低温工作的功能. 但在权衡这些新技术的相对优势之前,值得考虑一下为什么传统铅酸电池如此寒冷。

简单来说,低温会减慢分子的运动,包括构成电池电解质的分子。低温会增加电解液的粘度,使其变稠并更慢地通过活性板的孔隙,从而限制了为车辆提供动力所需的化学反应。相应的功率损耗范围可以从20%到60%。

这些电池运行时间的减少会使维持正常运行、充电和冷却循环变得更加困难,从而导致充电不足和过早更换电池的恶性循环。低温的内部电池温度也会影响充电接受率。当电池的内部温度低于 40°F 时,其电压会显得高于实际电压,从而导致电池放电指示器错误地显示较高的电池电量。充电器也会读取高于实际值的电压电平并过早关闭。

尽管存在这些困难,大多数冷藏设施确实使用富液式铅酸电池非常成功地运行。必须考虑减少运行时间,与电池专家合作评估和满足总安培小时数要求可能是关键。电池更换系统 (BCS) 也可以提供帮助,因为它简化了充电和电池选择,并且可以分析电力使用情况以优化电池组规模。

锂离子电池

锂离子 (Li-ion) 电池非常适合具有高安培小时需求的 24/7 设施。它们的高充电接受率实现了高效的机会充电,可以结束对电池更换和电池室的需求,为设施提供更多节省空间的机会和平面图的灵活性。

锂离子电池在寒冷中确实表现出一些功率容量损失,但比富液式铅酸电池低得多。因此,锂离子电池的运行时间和生命周期要长得多。

虽然转换为锂离子叉车电池的费用高于富液式铅酸电池,但从长远来看,锂离子电池的总拥有成本 (TCO) 可能使它们成为更好的选择。

薄板纯铅电池

对于安培小时要求较低的多班冷库操作,薄板纯铅 (TPPL) 技术通常可以提供“恰到好处”的 Goldilocks 解决方案,以平衡电力、维护和预算需求。仔细研究 TPPL 电池设计有助于解释原因。

TPPL 电池采用 99% 纯铅板,比传统铅酸电池薄得多。更薄的极板意味着更多的极板可以装入电池;与同等大小的富液式铅酸电池相比,更多的极板在减少 30% 的空间内提供更多的电力。更大的板表面积还可以在峰值负载期间保持更多的能量和更多的功率。

那么,您如何确定哪种电池最适合您的操作呢?首先,通过准确量化您的叉车车队使用的功率和相关成本。这听起来可能是一个复杂的前景,但有电池专家可以通过对您的车队和设施进行现场功率研究来提供帮助。专有的咨询工具(例如建模软件)可用于使收集和量化必要的电力、车队和设施数据成为一个可管理且有效的过程。

全面的功率评估应权衡多种因素,包括车辆型号、轮班时间表和安培小时要求。任何现场电源研究还应比较电池化学成分,包括充电时间和成本,并考虑对 TCO 的其他影响。彻底的现场调查还可以揭示推动当前运营成本的运营挑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愿工业车辆行业共享温馨时刻 共创美好纪元!
    元宵节快乐元宵佳节将至,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作为工业车辆行业媒体,向所有从业者以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在这个团圆的时刻,让我们共同期待着行...

    2024-02-24 15:00

  • 人工智能找到锂的替代品
    在技术创新时代,人工智能被证明是一个强大而细致的盟友,能够支持和补充科学进步。就在最近,由于人工智能的帮助,人们发现了一种新材料,它可以彻底改变锂电池,大大减少对锂电池的依赖。N2116就...

    2024-02-23 08:37

  • 国际机器人联合会发布2024 年机器人五大趋势
    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Robotics, IFR)是一个致力于促进全球机器人行业发展的国际组织。成立于1987年,IFR 代表着全球机器人产业的利益,旨在为其成员提供一个交流...

    2024-02-22 08:54

  • BBC:为什么你的新同事可能是机器人?
    欢迎来到未来的工作场所——这就是工作中的机器人 EVA!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当你进入 Automata 公司的办公室时,一阵呼啸声迎面而来,这是一家位于伦敦的新成立的机器人公司。一旁的机械臂正在...

    2024-02-21 09:01

  • 2023 年北美机器人订单创纪录相比上年 下降30%
    美国东部标准时间 2024 年 2 月 12 日上午 07:00,密歇根州安阿伯市 --根据美国自动化促进协会(Association for Advancing Automation,A3)的最新报告,继2021年和2022年创纪录的订单...

    2024-02-19 09:05

  • 2023 年 12 月全球机器人技术投资高达 7.49 亿美元
    中叉网、中国AGV网援引美国媒体《therobotreport》显示,2023 年 12 月,全球机器人公司共获得 41 笔投资,募集资金 7.49 亿美元。、2023 年全年机器人投资额约达 129 亿美元。2023 年...

    2024-02-19 09:01

  • 北美最大的物流制造业和供应链盛会MODEX 2024将于3月11日重返美国亚特兰大
    北美2024年最大的制造业和供应链贸易盛会MODEX将于3 月 11-14 日重返亚特兰大,届时将有超过1,175家来自领先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参展商参展,并将举办一场全面的教育大会,重点探讨制造业和供应链...

    2024-02-18 13:52

  • 德国斯图加特 LogiMAT 2024:全球内部物流的大合唱
    全球内部物流展示会 LogiMAT 2024 将于 3 月 19 日至 21 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展会将有超过 1,500 家国际参展商和从数字化转型到可持续发展的各种活动,让您深入了解最新的行业趋势...

    2024-02-18 13:17

  • 开工大吉| 共迎工业车辆行业发展新篇章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我们又一次迎来了全新的开工季。站在2024年的起点上,工业车辆行业正以崭新的面貌,焕发出勃勃生机。在此,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

    2024-02-18 09:55

  • 大年初三 | 三生万物,愿工业车辆行业蓬勃发展!
    大年初三,春日的阳光洒满大地,让我们感受到生机和活力的蔓延。在这个重要的节点,让我们一起为工业车辆行业送上祝福吧!三生万物工业车辆行业,一直是生产与物...

    2024-02-12 09:50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