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感应充电如何与锂电叉车配合使用?

2021-11-29 10:17 性质:翻译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这是许多智能手机用户熟悉的一个形象。手机的电池仍然可以使用几个百分点--所以在你离开家之前,它要在充电板上放几分钟,通过感应充电。没有插头,没有电缆,没...

这是许多智能手机用户熟悉的一个形象。手机的电池仍然可以使用几个百分点--所以在你离开家之前,它要在充电板上放几分钟,通过感应充电。没有插头,没有电缆,没有时间浪费。快速的电力供应也是感应充电对于锂离子叉车牵引车和自动引导车(AGV)的一大优势。所谓的 "过程中收费 "在内部物流中正变得越来越重要。

与插入式或环形连接相比,其优势是显而易见的,因为不再需要人工干预。以拉杆列车为例。在传统的充电方式下,当电池电量较低时,牵引车辆必须由员工解开,并拿去充电。在一些公司,出于职业安全的考虑,这是在大厅外进行的。在这段时间里,车辆没有生产力--人员也被捆绑在充电过程中。

一秒内开始充电

智能点充电系统基于电磁感应原理,可实现大电流短中途充电。简而言之:“充电中”可以在车辆的“工作时间”实现全自动充电,您只需将车开到预先安装的充电板上即可。这一创新的提供者之一是Wiferion,电动工业车辆移动无线能源供应的领先解决方案提供商。得益于弗莱堡初创公司的技术,叉车、起重设备等的能源水平始终保持在高水平。使用的电池可能比使用插头连接的充电过程中的电池小得多,并且充电期间昂贵的负载峰值已成为过去。充电技术可以安装在物流环境中频繁出现的点,包括装卸或拣选点。

类似于将手机放在充电板上,不到一秒即可开始充电。这些装置在所有方向提供 40 毫米的位置公差,因此操作员可以在卸载时快速为车辆充电——而实际上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这将可用性提高了 30%,并且车辆可以 24/7 全天候工作。

灵活且可改装

无需像永久性安装的 AGV 引导系统那样对基础设施进行成本密集型干预,因为无需在地板上铺设电缆——一旦确定了合适的充电地点,固定发射器单元就会——安装了称为 wallbox 和充电板;接收电子设备位于安装的电池托盘中。如果路线、充电点或大厅的大小发生变化,可以移动或添加更多壁箱。也可以用锂离子电池改造现有车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