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唯创安全丨叉车限速器在铁路货场叉车安全防护上的重要应用

2021-11-28 09:37 性质:转载 作者:唯创安全 来源:唯创安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物流活动中,叉车的身影随处可见,其广泛应用于港口、车站、机场、货场、工厂车间、仓库、流通中心和配送中心等。然而,因叉车的流动性强、危险性高等特点,加...

在物流活动中,叉车的身影随处可见,其广泛应用于港口、车站、机场、货场、工厂车间、仓库、流通中心和配送中心等。然而,因叉车的流动性强、危险性高等特点,加上作业人员的素质参差不齐叉车安全事故时有发生。

铁路装卸工作是运输工作的基础,在铁路运输中占有重要的地位。装卸能力大小、机械化程度、作业效率、队伍稳定、安全和劳动质量都将直接影响铁路运输的效率和质量,乃至运输安全。

铁路装卸叉车事故案例

9月29日,某火车站铁路货场,一名货运职工被一辆超速行驶的自装卸叉车撞到致死。

该火车站隶属的铁路局立即行动起来,对全局铁路货场、物流基地、路产专用线范围内使用的流动式装卸机械(叉车、装载机、旋转臂架式起重机、集装箱正面吊等)的安全防护功能进行升级补强。明确要求:

1、所有流动式装卸机械都要安装倒车声光警示装置(LED灯珠、防护等级IP65)。

2、小型叉车(5吨及以下)都要增设超速报警及限速装置

备注:超速报警及限速装置能兼容倒车声光警示装置所有功能的,可不安装倒车声光警示装置。

由于唯创安全叉车限速器的功能完全符合铁路局的要求,且我们的产品在外观上、品质上更有优势,性价比高,加之唯创安全专注于叉车安全与管理解决方案22年之久,技术与经验的沉淀,选择唯创安全,品质与服务都更有保障!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