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拜访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

2021-11-27 12:59 性质:转载 作者:丰田叉车 来源:丰田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5日,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山村圭弥总经理、销售部沖野義信部长、地区担当G俞先生和云南丰田经销商云南道淳丰田叉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鞠维汉、副总...

11月5日,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山村圭弥总经理、销售部沖野義信部长、地区担当G俞先生和云南丰田经销商云南道淳丰田叉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鞠维汉、副总经理李全一行到云南烟叶复烤公司进行丰田产品用户体验回访工作交流。复烤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廖世勇,公司副总经理李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山村圭弥一行参观了“永远跟党走”党建文化长廊,对复烤公司党建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表示由衷赞叹,对复烤公司数字化转型工作进行学习交流,随后双方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丰田产品使用体验,丰田产品生产、运输,丰田智能物流产品AGV等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山村总经理介绍,目前新冠疫情仍在全球肆虐,除中国外的生产供应产业链受到不同程度影响,希望得到复烤公司支持,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山村总经理表示,丰田将把全球最前沿、最先进的产品介绍给复烤公司。复烤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复烤企业,能与这样的企业合作,将是丰田的荣幸!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