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在叉车上安装摄像头的5个优势

2021-11-26 15:53 性质:翻译 作者:满江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https://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在叉车上安装 Forkview 摄像系统会降低意外事故风险,此外,生产力将提高,损坏造成的成本将下降...

中国叉车网(https://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在叉车上安装 Forkview 摄像系统会降低意外事故风险,此外,生产力将提高,损坏造成的成本将下降。

视野更佳,安全性更高

叉车在装载货物时,前方区域完全被遮挡,从而造成多个盲点。在叉车上安装摄像头可以提高安全性,因为摄像头可以让司机清楚地看到卡车前面的地板。摄像头可以提供障碍物和盲点区域的视图,有助于防止事故发生。

工作速度提高两倍

摄像头系统为驾驶员提供了更好的视野,这意味着他们可以节省时间并提高生产力。使用 Forkview的驱动程序的工作速度是不使用摄像头系统的驱动程序的两倍。

减少因病缺勤

符合人体工学的显示器让驾驶员可以采用自然的观看位置,这意味着他们可以减少以不自然的角度仰视的时间。因此,颈部和肩部肌肉承受的压力较小,这意味着因疾病而导致的缺勤减少并提高了生产力。

使用摄像头防止损坏

摄像头可以让驾驶员更好地观察周围环境,从而最大程度地降低碰撞风险。使用 Forkview,驾驶员可以清楚地看到左手和右手的货叉。司机可以直接在监视器上看到货叉是否正确定位,以便末端可以正确插入托盘开口。因此,Forkview 可以防止事故以及对叉车、货架和负载的损坏。

具有成本效益的投资

摄像系统可防止损坏和事故,从而降低成本。并且由于投资还提高了生产力,因此相机系统可以立即收回成本。

摄像头提高了仓库的安全性,节省了搬运货物的时间,并为驾驶员创造了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环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