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宣城市委书记孔晓宏来益佳通开展调研活动

2021-11-22 15:48 性质:转载 作者:安徽益佳通电池 来源:安徽益佳通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2日上午,宣城市委书记孔晓宏一行到安徽益佳通开展调研活动;宣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寿生,经开区经发局局长...

11月22日上午,宣城市委书记孔晓宏一行到安徽益佳通开展调研活动;宣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寿生,经开区经发局局长汤晓峰及经开区金融办等领导陪同调研;公司副总经理杨云求、周丽萍(女士)热情接待调研组一行。

在公司的动力电池数据云平台系统展示区,孔书记一行参观调研了企业云平台系统。杨副总介绍道:益佳通动力电池数据云平台,利用大数据算法,实现电池全生命周期数据管理、安全监控与运营功能,平台具有丰富的电池算法库,支持多种形式灵活接入算法模型;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支持应用层数据的稳定显示;完善的电池知识库,可以查询、参考以及不断丰富的电池故障溯源知识库,既可以防患于未然,又可以知其所以然。

孔书记在参观企业展厅时,周副总向孔书记一行介绍了益佳通锂电池的生产过程、工艺制程、成品的组装和成品展示;并详细介绍了我司产品的优势和市场应用等情况。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