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JW Speaker公司推出新型叉车投射警告灯

2021-11-20 09:44 性质:翻译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JW Speaker公司近日宣布推出新的560型警告灯和通用警告投影灯,以提醒物料搬运工和工作现场的工人注意危险区域的特定危险。该灯显示清晰可辨的图像--包括叉...

美国JW Speaker公司近日宣布推出新的560型警告灯和通用警告投影灯,以提醒物料搬运工和工作现场的工人注意危险区域的特定危险。该灯显示清晰可辨的图像--包括叉车、大型感叹号或自定义图像--以提高工作场所的安全性。

JW Speaker公司首席执行官Tim Speaker说:"我们创造了560型系列灯,因为我们的客户告诉我们,他们需要一种明亮的、高度可识别的灯,投射出'警告'或安全信息,既难以错过,又无法忽视。我们知道,许多工人--甚至是街上的人--在有很多骚动、嘈杂的机器和其他工作灯的情况下,往往对传统的警告灯不敏感。560型可以穿透噪音,并以明确无误的警告投影要求人们注意,以帮助保持工作人员在现场的安全。"

新的560型提供两种不同的投影,包括。一个明亮的蓝色叉车图像被围在一个明显的红色三角形内。560型灯可以放在叉车顶部,在几英尺外显示一个投影,为工人,包括其他司机创造一个安全区。也可以选择在红色三角形内的一个大的红色感叹号的无误的通用警告。工人和路人可以在许多英尺外清楚地看到明确无误的警告投影--并避开该区域。作为一个额外的投影选项,JW Speaker可以定制图像以提醒附近的人需要注意。公司可以与JW Speaker合作,创造出正确的视觉表现,说明需要注意的事项。

每个投影都可以用稳定的、始终在线的投影来显示,或者用户可以选择五种闪烁模式来吸引更多的注意力。用户可以在各种模式之间轻松切换。

560型设计用于任何以安全为重的工作环境,包括材料处理、建筑、农业、工业、采矿和其他环境。该灯可以安装在叉车、工作车辆和设备的顶部,在15英尺或更远的地方投射高度可见的图像。它符合UL和CE标准,符合IP67和IP69K等级,即使在崎岖不平的环境中也能不停地投射。

关于J.W. Speaker公司

J.W. Speaker专注于LED和其他新兴照明技术,产品在美国威斯康星州Germantown设计、制造和组装。

我们认识到,为了做到最好,我们必须继续专注于开发首屈一指的创新和高质量的车辆照明解决方案。需要不断探索新的和新兴的技术,目的是为我们的OEM和售后市场客户提供更好的性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