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客户案例|MIMA双驱全向前移式叉车在仓储设备行业的应用案例

2021-11-20 09:22 性质:转载 作者:MiMA电动叉车 来源:MiMA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介绍的案例客户是国际先进的智能仓储设备供应商,在多个地区均设有工厂和办事处。在充分了解客户的需求和期望后,米玛团队凭借产品的绝对优势,帮客户制定了...

今天介绍的案例客户是国际先进的智能仓储设备供应商,在多个地区均设有工厂和办事处。在充分了解客户的需求和期望后,米玛团队凭借产品的绝对优势,帮客户制定了有效的解决方案。

01、客户挑战

该客户专业从事仓储货架的生产和销售,是国内货架的龙头企业。客户需要搬运的货物为钢型管材,货物长度长达13米,重量高达3.1吨,普通传统式叉车已无法匹配其生产需求。

02、解决方案

根据客户的实际工况要求,MIMA团队帮客户制定了长物料搬运解决方案:MQC系列双驱全向前移式叉车

MiMA的MQC系列双驱全向前移式叉车是专门针对金属、钢构、板材、铝型条这类长物料的堆垛难题而研发的,它有效规避了传统运送方式因为货物的长度而对仓库造成的巨大浪费。

03、方案亮点

亮点一:多种行驶模式

MIMA的双驱全向前移式叉车拥有直行、侧行、斜行和360°原地回转等多种驾驶模式,堆垛作业无需转弯,长物料搬运堆垛的作业流程更加高效!

亮点二:实现仓储区域的高效利用

与传统的其他类型叉车相比,相同的仓储面积库容量可以提升50%。货架高度可以做的更高,通道也可以做的更窄,真正的实现窄通道密集存储。

亮点三:地面适应性强

MIMA双驱前移式叉车采用实心橡胶轮胎,对地面的适应性更高,可实现室内装卸和室外搬运一站式作业。

04、客户反馈

MIMA团队具备高度专业性及快速的协调能力,客户非常欣赏米玛人切实从客户需求角度出发,为其提供的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彰显了MIMA在专业化电动叉车领域的优势!

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始创于1994年,是一家专业致力于设计制造电动仓储叉车、非常物流设备的高新科技企业。是MIMA(米玛)品牌叉车的设计、生产制造商。 时至今日,合肥搬易通,已荣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欧盟CE 认证。

二十多年不断进取, MIMA 品牌以公司强大的科研创新团队为依托,以“安全、耐用、舒适、低碳(环保)”为设计理念,为客户提供500KG —100000KG应用解决方案、仓储设备及 相关服务。 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专利积累,现在我们的产品已涉及12大类50多个品种,如电动托盘车搬运车、托盘堆垛车、前移式叉车、平衡重式叉车、牵引拖车、拣选车、窄巷道叉车、四向叉车、侧面叉车和非常物流设备、AGV、无人巷道堆垛机等等。产品广泛 应用于医药、食品、化工、电子、机械、家具、物流等各个行业。

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配件公司成立于2015年,主要生产电动叉车配件。目前涵盖所有电动叉车配件,主要品类有叉车电池,轮胎,电控,电机等20个大类,100多个品种的叉车配件。为国内最专业的电动叉车配件集成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