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一助阵!大湾区首个5G智慧港口开港!

2021-11-18 08:14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集团 来源:三一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第一个5G智慧港口妈湾智慧港开港,设计吞吐能力超300万TEU。三一为妈湾智慧港提供了26台全自动化轨道式场桥、18台无人电动集卡,助力妈...

近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第一个5G智慧港口妈湾智慧港开港,设计吞吐能力超300万TEU三一为妈湾智慧港提供了26台全自动化轨道式场桥、18台无人电动集卡,助力妈湾港在全球首创全域、全时、全工况、多要素的传统集装箱码头升级整体方案。

妈湾智慧港集成招商芯、招商ePort、人工智能、5G应用、北斗系统、自动化、智慧口岸、区块链、绿色低碳共九大智慧元素,经过3年多的整体升级建设,港口自动化轨道吊单机作业能力28箱/小时,堆场作业效率提升45.4%,18台三一5G+自动驾驶集卡,全部采用单车无人自动驾驶操作,安装于灯塔上的5G基站,实现了港区5G信号的全面覆盖,为自动驾驶集卡提供了通讯保障。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月19日,是三一集团在深刻分析行业形势,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号召,全局统筹安排面向未来所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需要具备实力、经验丰富的优质行业服务。

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叉车、新能源搬运车、新能源堆垛车、新能源牵引车、无人驾驶工业车辆及配件的开发、制造、销售(含租赁),智能工业机器人、工业自动化和机器人的集成应用设备、无人驾驶技术及与其相关应用软硬件的开发、制造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