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丰田物料搬运发布两款新的电动产品,使仓库效率的提升触手可及

2021-11-15 09:09 性质:翻译 作者:小鹏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11月15日消息,近日,丰田物料搬运公司(TMH)在该公司不断增长的仓库解决方案中推出了两款新的电动产品。旨在将客户仓库的...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11月15日消息,近日,丰田物料搬运公司(TMH)在该公司不断增长的仓库解决方案中推出了两款新的电动产品。旨在将客户仓库的运营效率提升到新的高度。通过发布全新的丰田多向前移式叉车和丰田家具订单拣选机,丰田物料搬运努力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耐用性和高可靠性的产品。

丰田多向前移式叉车是传统物料搬运的创新选择--专门设计用于处理宽大、笨重的货物--同时由于铰接式负载轮允许水平行驶,因此可以灵活地在狭窄的过道中进行操作。

多向前移式叉车的设计特点是能够增加吞吐量和卓越的可操作性。它能够处理宽达6.7米的货物,载重高达2吨,为寻求优化仓库空间的客户提供了更好的存储密度和操作效率。

这款前移式叉车最适合无托盘货物搬运、长货物搬运和特殊货架,非常适合搬运木材、管道、地毯和其他建筑用品等材料。

丰田物料搬运运营和工程高级副总裁Tony Miller说:“该模型只是我们不断努力满足所有客户的独特需求的最新产品,丰田多向前移式叉车将为客户节省时间和空间,同时提高生产力,因为它能够平行和垂直于货架行驶。它是在狭窄的过道中移动和提升宽大货物的完美解决方案。”

新的丰田家具订单拣选机也是处理大体积货物的理想解决方案,包括沙发、餐桌和钢板等物品。它能够轻松、快速、稳定地提升小车或家具平台上高达9.3米的大型物品。

家具订单拣选机有24伏和36伏两种型号,具有0.725吨的提升能力,并有定制选项,结合其出色的人体工程学和直观的功能,使客户能够提高整体生产率。

显著的特点,包括一目了然的显示,紧密的转弯半径和升级的升降速度,使新的家具订单拣选机成为家具仓库和配送中心的理想解决方案。

丰田物料搬运高级销售副总裁Bill Finerty说:“与我们的客户一样,丰田也不是一成不变的。我们对业务和行业面临的挑战充满活力并做出响应,我们明白多功能的重要性,我们使用的解决方案,以保持领先地位。我们新的丰田多向前移式叉车和家具订单拣选机反映了我们对多功能性的重视,在消费者对供应链的效率和生产力要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的情况下,我们的产品可以帮助客户应对这种情况。”

全新的丰田多向前移式叉车和家具订单拣选机均由交流电机驱动,标配世界知名的丰田生产系统(TPS)生产的产品具有无与伦比的声誉和质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