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初创公司Genhydro开发制造绿色氢燃料的新方法

2021-11-12 09:56 性质:翻译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GenHydro 公司创始人Eric Schraud(右)和首席工程师Dong Nguyen 解释了该公司制造绿色氢的过程。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11月12日报道,据外媒1...

GenHydro 公司创始人Eric Schraud(右)和首席工程师Dong Nguyen 解释了该公司制造绿色氢的过程。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11月12日报道,据外媒11月9报道美国初创公司Genhydro开发制造绿色氢燃料的新方法-创造了在该领域解决问题和挑战的产品和服务。Eric Schraud 就是该公司的创始人,他从最初开发外壳以延长平板电脑的电池寿命,到转向并创建一种更有效的方法来生产绿色氢。

34 岁的Schraud 是美国纽约市人,在决定重返大学攻读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伯克斯分校机电工程技术学位时,他已经具备信息技术和商业咨询方面的背景。Berks LaunchBox (美国一家初创公司的孵化器中心)的工作人员于2020 年7 月第一次见到Schraud,当时他向SolidWorks 设计寻求帮助,他正在为平板电脑外壳进行设计,该外壳可以容纳额外的电池以扩展设备的电源。

在Berks LaunchBox Makerspace 中3D 打印几个原型电池盒后,Schraud 将这个想法提交给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创意测试实验室,这是一系列研讨会,帮助企业家更好地了解客户的挑战并确定他们的产品可以提供的独特价值.完成客户发现过程迫使施劳德重新评估他最初的想法,他决定从电池盒概念转向一个更大的项目,他自2010 年以来一直在间歇性地工作——一个使用氢或绿色氢制造绿色燃料的过程。

绿色氢是使用可再生能源代替化石燃料产生的氢燃料。它可用于为氢燃料电池汽车提供动力,这些汽车可以像燃气动力汽车一样轻松地在加油站加满氢气。绿色氢还可以为家庭和办公室提供清洁能源,可用于为农业、钢铁和水泥行业的设备提供动力,大幅减少排放。

Schraud 于2020 年秋季在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伯克斯弗莱明创意、创业和经济发展(CEED) 中心的STEM 商业理念挑战赛中提出了这个概念。教职员工印象深刻,他们敦促他在向其他人展示之前申请专利。

Berks LaunchBox 的工作人员继续指导Schraud,并帮助他与一名协助研发的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Berks 工程专业学生以及一名为他的实验室提供帮助的机械工程师建立了联系。LaunchBox 的工作人员还帮助他与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资源建立联系,以帮助他研究与氢生成相关的专利,并帮助当地律师准备公司的法律实体和运营协议。

2021年3月10日,GenHydro诞生。从那时起,Schraud 增加了6 名员工,并在一个商业园区租用了7,000 平方英尺的空间,公司将在那里进行氢测试。在成功筹集种子资金后,他们建造了一个工作原型Gen 1,这是一个能够在低温和低压下规模化制氢的小型反应堆系统。它每天生产600 公斤分散式氢气,可为美国600 个中等规模的家庭供电24 小时。

Schraud 表示,该系统已接近商业化,预计将部署在加油站和其他需要现场和按需制氢的应用中。他目前正致力于在2022 年装备他们的第一个加氢站、三辆氢气汽车和一辆氢气叉车。

GenHydro 最近完成了他们用于集中能源创造的Gen 2 大型反应堆,他们将用它与天然气和大型公用事业公司合作。Gen 2 系统在高温高压下运行,具有高氢气输出能力。Schraud 解释说,当反应堆的输出被送入蒸汽轮机时,该系统的工业规模还将产生足够的热量和压力,以联产公用事业规模的电力。

Schraud 继续解释说,天然气工厂可以将氢气混合到现有的管道中以降低碳排放。许多公用事业公司已经开始氢混合试点计划,并计划扩展到更多的管道位置。

此外,Gen 1 和Gen 2 反应堆都能够以低成本生产氢气,提前实现了美国能源部2030 年的氢气生产目标。

GenHydro的下一步是什么?该公司正准备发起一项活动,为Gen 1 反应堆的商业化和Gen 3 的开发筹集500 万美元。

回顾他的工作,Schraud 说:“Berks LaunchBox 为我创办公司并开始实现我的新绿色可再生能源梦想的关键工程师和技术专业人士提供了稳固的联系。我非常感谢他们的指导和支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