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签订了5台新X20-X35电动叉车的合同,将推动更多企业进入可持续发展未来的需求

2021-11-12 09:44 性质:翻译 作者:小鹏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11月11日消息,气候变化是全世界的话题--但我们需要的是行动,而不是空谈。2021年联合国年度气候变化大会(COP26)已将可持...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11月11日消息,气候变化是全世界的话题--但我们需要的是行动,而不是空谈。2021年联合国年度气候变化大会(COP26)已将可持续发展列入企业议程的重要位置,尤其是英国Sherbourne材料回收这家企业,已经真正接受了对可持续发展未来的需求。

英国Sherbourne材料回收公司成立于 2021 年,其任务是代表八个地方当局在英国考文垂开发和运营一个新的最先进的材料回收设施。该设施将是同类设施中首个使用人工智能技术的,该设施将允许机器人边走边学习,并通过安装在设施屋顶整个跨度上的光伏电池板为设施提供电力,以最大限度地提高产能和节省空间。与由 CSWDC 运营的相邻垃圾发电设施的电线连接。该基地将是独一无二的,并将确保为现在和未来的家庭废物回收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但它并不止于此!一个可持续发展的设施不仅包括机器人和电源,还包括支持它所需的车队,包括叉车!对于刚刚推出负载能力范围为 2.0 至 3.5 吨的新型 X20-X35 电动叉车系列的林德物料搬运来说,时机再好不过了。

从未有电动叉车如此强大。电动叉车第一次能够将内燃叉车的动力和稳健性与电力驱动的零排放和低噪音结合起来。林德X20-X35能够满足传统电动叉车达到其极限的性能标准。其中包括掌握大坡度、实现长期高处理率以及在极端环境的情况下运行。

技术运营经理Greg Paradowski代表Sherbourne回收公司说:“这个项目的目的是创造一个世界领先的材料回收设施,并在未来保持可持续发展,所以对我们来说,从第一天起就拥有一支完全电动的叉车车队是很重要的。我们认为这将是一个挑战,因为通常你会看到内燃叉车在这种应用中运行,但林德有完美的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