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国Grant Handling物料搬运供应商扩大合作版图

2021-11-11 15:55 性质:翻译 作者:满江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英国物料搬运供应商Grant Handling与James Burrell的长期合作关系已扩展到包括不断增长的建筑商Ossett、Rot...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英国物料搬运供应商Grant Handling与James Burrell的长期合作关系已扩展到包括不断增长的建筑商Ossett、Rotherham和York分公司

Grant Handling的团队成立于1978年,在物料搬运行业拥有超过43年的经验,拥有真正了解客户需求的知识和技能,这也意味着与对他们重要的事情保持一致并保持灵活适应以满足其业务不断变化的需求。James Burrell 是位于英格兰北部的建筑商,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的建筑、木材产品和系统。

Grant Handling的全国销售经理Terry Andrews表示:“我们很自豪能与James Burrell团队如此紧密地合作,并支持他们在过去25年中的持续增长。我们新的网站使我们能够将服务提供扩展到新地理区域的客户,包括我们之前未涉及的少数剩James Burrell网站。”

Grant Handling是Heli品牌叉车和仓库设备的唯一英国进口商和经销商。Heli的产品范围广泛,提供所有产品类别的优质解决方案,包括第五阶段柴油和锂离子技术。格兰特还提供并继续维护James Burrells的Combilift机器,这是建筑商们长期以来的最爱。由53台机器组成的整个James Burrell装卸机队现在由Grant进行全面维护,Grant执行主动维护计划,每四个月至少对每台机器进行一次维护。

Grant Handling的服务经理Kevin Graham解释说,Grant的主动性超越了其服务计划,并在其本地仓库团队中形成了一个核心重点“在James Burrell的繁忙时期,我们在短期租赁车队中储存了他们最有可能需要的额外机器。因此,如果需要,这些机器可以在同一天交付到现场。我们还将格兰特设备的所有通用零件存放在我们的工程师配备齐全的货车中或当地仓库的货架上。对James Burrell的网站及其应用程序有如此深入的了解意味着我们知道如何在他们需要我们时做出响应。”

多年来,格兰特一直支持詹姆斯·伯勒尔应对各种运营挑战,有时甚至在短时间内提供完全合格的驾驶员,以避免运营停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