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永恒力推动绿色内部物流向前发展,通过推广电动叉车和造林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2021-11-10 10:48 性质:翻译 作者:小鹏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11月10日消息,永恒力巴西公司通过一项特别的销售活动使内部物流向气候中和迈进。每一台电动叉车取代柴油或液化石油气驱动...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11月10日消息,永恒力巴西公司通过一项特别的销售活动使内部物流向气候中和迈进。每一台电动叉车取代柴油或液化石油气驱动的叉车,该公司就会在大西洋森林中种植20棵树。通过这种方式,永恒力正在推动减少内部物流的温室气体排放并增加巴西的植树造林。

永恒力在巴西设立销售公司已有20年。这家内部物流专家正通过一项特别的活动来庆祝其周年纪念。在“环境双赢”的口号下,永恒力正在大力推广使用电动叉车:每出售或租赁一台EFG系列的电动叉车来替代仓库中的柴油或液化石油气叉车,就会在巴西东海岸的大西洋森林中种下20棵树。该活动涵盖了所有被永恒力EFG 1、2、3、4、5系列的电动平衡重叉车取代的内燃叉车

永恒力EFG系列电动叉车

该活动的背景是巴西市场上柴油和液化气叉车的比例仍然很高。在欧洲,内燃叉车的比例目前只有18%,而在巴西,这一比例仍为50%左右。永恒力拉丁美洲公司副总裁Vigold Georg解释说:“巴西市场上内燃叉车的高比例表明了我们活动的潜力是多么巨大。我们有机会真正发挥作用,从而为气候保护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永恒力希望通过其活动支持巴西的客户走向绿色内部物流,并表明电动叉车在生产力和可持续性方面是更好的选择。忠于‘环境双赢’的座右铭,巴西的公司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致力于环境保护:首先,他们可以通过从内燃叉车转向电动叉车来显著减少二氧化碳排放。例如,由锂离子电池驱动的电动叉车比由柴油发动机驱动的电动叉车平均少排放52%的二氧化碳。其次,种植的每一棵树都会吸收二氧化碳,从而抵制气候变化。”

这些树苗是来自当地种植者的本地物种。种植工作是与Copaiba环境协会一起进行的,这是一个专门在大西洋森林重新造林的巴西环保组织。据世界自然基金会称,这是地球上物种最丰富、也是最受威胁的热带森林之一。 

照片:从左至右 | Lauro Carvalho(永恒力拉丁美洲和巴西市场培训主管)、Flavia Balderi(Copaiba联合创始人)、Vigold Georg(永恒力拉丁美洲副总裁)、Lígia Soares(Copaiba媒体主管)

永恒力在世界各地的分支机构都致力于环境保护和实施这个项目。根据企业战略2025+和创造可持续价值的目标,永恒力的全球员工都在提出自己的建议。大量的个人活动清楚地表明,18000名永恒力员工中的每一个人都非常重视可持续发展问题。例如,2020年,在孟买种植了一千多棵树和超过45种本地树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