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捷报频传 I 冬日好景君须记,最是捷报传来时

2021-11-09 08:40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股份 来源:佛朗斯股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的初雪比前几年早很多没有失约,如约而至。给这个普通的周末一丝惊喜在这各种形式的雪景中有一群人已经成为了一道特殊的风景成为风雪中最美的风景佛朗斯维修...

今年的初雪比前几年早很多

没有失约,如约而至。

给这个普通的周末一丝惊喜

在这各种形式的雪景中

有一群人

已经成为了一道特殊的风景

成为风雪中

最美的风景

佛朗斯维修服务人员在这一片白雪茫茫中,成为了我们所有佛朗斯人最美的一道风景。

叉车维修、保养及定时清洗工作是佛朗斯叉车服务团队每天必须坚持并且做好的工作,一年365天,只要客户需要,他们一直在。

#捷报频传

一直以来

佛朗斯股份全体家人

秉承初心、不断前行

全国各地分子公司

捷报频传、喜讯不断!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