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rown 车队管理系统保护您的仓库货架免受叉车撞击损坏

2021-11-06 13:35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如果仓库货架系统损坏或维护不当,可能会对仓库员工构成安全隐患。这就是为什么定期进行机架评估检查以识别和修理/更换损坏的立柱、横梁和金属丝甲板很重要的原...

如果仓库货架系统损坏或维护不当,可能会对仓库员工构成安全隐患。这就是为什么定期进行机架评估检查以识别和修理/更换损坏的立柱、横梁和金属丝甲板很重要的原因。

仓库货架损坏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叉车撞击,这已不是什么秘密。在一些大型作业中,每天 50 次或更多的影响并不少见。即使是低速撞击也会造成足够的损坏,从而危及机架的完整性。

综合培训计划和技术,例如Crown 的 Infolink®操作员和车队管理系统,都有助于减少机架影响。还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支撑和保护机架本身。

确保过道空间足够宽,所有技能水平的操作员都可以快速将负载移入和移出机架,这将有助于降低风险。您可以而且应该采取措施更直接地保护货架结构的完整性。

例如,柱保护可以帮助减轻对未受保护的立柱造成的代价高昂的损坏。有钢单元环绕立柱的底部,并用楔子、螺栓或螺钉紧固件固定在混凝土上。还有直接连接到框架的橡胶、钢或塑料保护器。它们可以在初始项目期间安装并降低劳动力的总成本,因为工作人员已经在现场安装货架系统。

过道末端保护也有助于减少损坏。过道末端保护是在过道末端出现额外流量的重要防护措施。这也是托盘通常放置的区域,使其更容易受到损坏。

这些结构可以隔离并帮助减少对货架结构的影响。这不仅可以让您的货架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还可以保护您存放的材料免受损坏。

您可以采取的另一个步骤是在购买时加固立柱。双前柱包括添加焊接到前立柱背面的第二个柱子。至少,双柱必须延伸超过第一梁水平以加强立柱。“重型水平”是连接前柱和后柱的较重的支柱。通常,这种沉重的支柱只安装在立柱的底部。将双前柱与较重的横梁相结合,有助于保护框架在收放/拣选操作期间免受托盘撞击造成的损坏。一些制造商甚至提供钢或木插件来加强立柱并帮助减少对立柱的损坏。

不仅仅是保护您的投资

除了安全方面,机架损坏还会产生额外的成本。货架系统在任何仓库中都是一项重大的资本投资,如果立柱/货架的下部不受保护,则您更容易受到损坏。

停机时间、材料成本以及卸载/装载这些区域以完成修复或更换损坏机架的工作的软成本是让系统没有保护时要考虑的因素。考虑到这些因素,需要保护的不仅仅是机架投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