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佛朗斯股份荣获番禺区2020年度经济建设突出贡献奖!

2021-11-06 09:17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股份 来源:佛朗斯股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11月3日,由中共广州市番禺区委、区政府主办的“彰禺企先锋·创发展新局”番禺区经济建设突出贡献奖表彰活动,在区会议中心大会堂成功举办!30 家先进集...

2021年11月3日,由中共广州市番禺区委、区政府主办的“彰禺企先锋·创发展新局”番禺区经济建设突出贡献奖表彰活动,在区会议中心大会堂成功举办!30 家先进集体、60 名先进个人齐聚一堂,佛朗斯股份凭借自身品牌影响、价值创造和社会贡献,荣获番禺区2020年度经济建设突出贡献奖

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有力支持下,佛朗斯股份坚持稳中求进,坚守市场定位,以“提高资产使用效率、节约社会资源”为使命,聚焦目标导向,守初心、精主业,全力深耕叉车后市场领域,竭力服务客户,稳步推进各项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在支持番禺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目前,佛朗斯股份正处在发展的上升通道和全面建设的关键时期,未来,佛朗斯将坚持创新驱动,深化行业发展,积极开展先进的科技项目,与番禺同发展、共进步,为全面建设幸福美丽番禺而努力奋斗!

佛朗斯股份创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广州,目前在全国47个城市设有近百家直营服务网点,运营管理近5万台场内物流设备。公司是一家场内物流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如场内物流设备租赁服务、维护维修服务、整机及配件销售服务等方面的解决方案。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场内物流设备服务。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和卓越的服务品质,公司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并逐步发展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在十多年时间里,公司实现了快速的业务增长和资本积累。最终,于2023年11月10日,公司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迎来了新的发展阶段。

佛朗斯凭借长期深耕于场内物流设备行业所积累的丰富经验,积极培育和引导客户通过租赁服务的方式获得场内物流设备的使用权,凭借物联网创新和数字化驱动的线上智能管理平台,以及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组成的线下营销服务网络系统,真正建立了面向企业“线上+线下”服务的商业模式,最终实现了模式创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