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聚合力、迎挑战” 2021职工拔河比赛

2021-11-03 09:40 性质:转载 作者:新柴股份 来源:新柴股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促进公司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近日,由公司工会组织开展的职工拔河比赛顺利举行,比赛放松了员工心情,同时也形成了合力,统一了思想、使员工...

为促进公司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近日,由公司工会组织开展的职工拔河比赛顺利举行,比赛放松了员工心情,同时也形成了合力,统一了思想、使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企业生产经营各项工作。本次赛事得到了各分工会,各部门和广大职工的热情响应和大力支持,共有11支代表队14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比赛采用三局两胜淘汰赛制,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安静的赛场瞬间炸开了锅。双方队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队员咬紧牙关、紧紧将粗绳攥在手心,有节奏的一起使劲,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关键时刻,大家毫不退却,齐心协力,坚持到底,勇争第一,每队队员都使出浑身解数坚持到最后一刻。场下大家是亲密无间的同事,但一上场,却都是全力以赴要分个高下,哪怕青筋暴起、踉踉跄跄,哪怕拼命向后的身体被对手逐渐拽向前方,哪怕宣告失败的号角有些尖锐,哪怕失落的情绪让人惆怅,如新的比赛开始,场上场下又都瞬间充满了斗志,拉拉队也纷纷融入到激烈的比赛中,“加油”声震耳欲聋,为获胜的队伍庆贺,为失利的队伍鼓劲加油,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