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浩成自动化设备亮相CeMAT ASIA展会,其绿色节能充电设备引发关注

2021-11-01 10:07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10月28日,是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在上海国际新博览中心开幕的第三天。据介绍,本次展会展览面积超过了80,000平方米,汇集近8...

2021年10月28日,是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在上海国际新博览中心开幕的第三天。据介绍,本次展会展览面积超过了80,000平方米,汇集近800家国内外一线品牌企业的亚洲地区物流装备行业,以“智慧物流”为系列主题,为每一个与会者展示智能制造的创新成果。

浩成展位

电子电力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中山市浩成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简称:Hocen)应邀登陆本届展会,在W5馆N1-1展位上向观众呈现了其公司旗下的高频锂电工业车辆和新能源特种车辆充电设备。

展品浏览

浩成展品图

本系列智能充电桩用高性能嵌入式电源模块,为锂电提供快速安全的充电。

浩成展品图

浩成展品图

据介绍浩成(Hocen)位于广东中山市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 致力于工业车辆充电设备研发。通过构建和完善定制化的新能源工业车辆动力充储系统,贯彻新型环保、绿色节能的可持续发展理念,通过解决客户问题和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价值。

浩成致力于为新能源叉车制造商、动力电池制造、新能源特种车辆制造商、充电设施运营商提供稳定可靠、快速安全的充电结局按方案。公司秉持“诚信、务实、创新、拼搏”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

展会期间,观众们对浩成的高频锂电工业车辆和新能源特种车辆充电设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络绎不绝的客户驻足咨询交流,其中,不乏有知名公司和专业人士。现场的员工们为客户提供详细的解说介绍以及演示。新型环保、绿色节能,这是观众们对安德普电源科技的真诚评价。

在本届展会,浩成呈现了硬核的技术,新型环保的充电机产品,表明了浩成稳步走在高频锂电工业车辆和新能源特种车辆充电设备的前沿。

中山市浩成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科技企业,公司位于广东省中山市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火炬开发区,公司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注于电子电力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高频锂电工业车辆和新能源特种车辆充电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企业;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并和国内知名企业BYD等进行了长期产品实践和技术积累,参与制定了锂电工业车辆充电行业标准。

公司有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和专业销售和服务团队,有强大的制造生产产能,致力于为新能源叉车制造整车厂、动力电池制造商、新能源特种车辆制造商、充电设施运营商等提供长期稳定可靠、快速安全的充电解决方案。

公司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锂电叉车、电动物流车辆、环卫车辆、观光巡逻车辆、机场场内车辆等。

诚信、务实、创新、拼搏是浩成人持续为你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宗旨!!!

热烈欢迎新老客户光临惠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