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宇锋智能AI+产品亮相CeMAT

2021-10-29 10:53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年一度亚太地区的年度工业盛会——第22届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于10月26日-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启。展会以“智慧物流...

一年一度亚太地区的年度工业盛会——第22届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于10月26日-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启。展会以“智慧物流”为系列主题,展示智能制造的创新成果,联合打造横跨各领域的大工业平台。


在智能制造、智慧仓储快速发展的带动下,智能化叉车的市场需求不断增长移动机器人行业市场规模将持续保持迅猛增长态势及越来越向智能化发展,宇锋智能以更多的创新性的解决方案来适应行业的蓬勃发展。

宇锋智能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集成服务商与智能装备制造商,专注于智能仓储、智能车间、平台系统等多元化业务,致力于为多类型客户提供定制化的咨询规划、系统集成、软件研发、先进技术赋能、智能装备生产、电控协同开发、安装调试培训、质保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智慧物流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本次携新款堆垛式AGV、托盘式AMR、侧叉式AGV、窄巷道三向叉AGV、重载堆垛机、人上行三向叉车、智能仓储解决方案等新成果及新技术。

宇锋新款侧叉式AGV

宇锋新款侧叉式AGV,是搭载自主研发的最新导航定位系统和嵌入式控制系统,基于SLAM自然导航重复定位精度可达±10mm,满足绝大部分物料搬运需求。

窄巷道三向叉AGV可采用磁导、激光有反光板以及激光自主等多种导航方式,定位精度可达±10mm,提升高度可达10m,载重2T,可根据实际需求定制。此款车型最小通道仅需1600mm,可节省空间并大幅提高库容量。


人上行三向叉车

人上行三向叉车最大负载1.5T,最大起升高度10500mm,本次的展车起升高度为7.5米,导轨导向装置实现了转向控制的自动化,允许车辆顺利通过最小宽度的通道,同时,可定制磁导航/激光导航AGV。


新款堆垛式AGV

新款堆垛式AGV(熊猫迭代款)是宇锋智能自主研发的激光导航定位系统和嵌入式控制系统,基于SLAM自然导航,重复定位精度可达±10mm,提升高度3m,载重2T,可根据实际需求定制。这款车型转弯半径1130mm,1m*1.2m托盘最小堆垛通道1875mm(不含安全距离),适合单面托盘,也充分契合中小型立库堆垛市场的需求。


托盘式AMR

CBD20J系列托盘搬运机器人,是宇锋智能自主研发的激光导航定位系统和嵌入式控制系统,基于SLAM自然导航重复定位精度可达±10mm,提升高度120mm,载重2T,整体尺寸1695*850*885(长宽高),车体小巧,重心低,运行平稳,机械结构较为简单,可根据实际需求定制。同时它拥有紧凑的车身设计,可在超窄的巷道进行作业,载重量大、转弯半径小、升降与车辆运行平稳自如,也是它最大的优势。


智能仓储解决方案

智能仓储解决方案是宇锋智能基于“AI+仓储”的理念,联通“立库+线边库+物流(配送)中心”等多类型智能仓储,着重关注智能仓储物流系统研发和实施落地,有效实现了物流各环节的有机集成、优化运营管理,为各领域客户实现强化在线监督、降低物流成本、提升物流效率的目标。

宇锋智能表示,目前公司将通过更前沿的技术和创新推出各种新产品,未来宇锋希望能够将全新的智能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应用于物流领域的多个场景,甚至覆盖到整个物流产业互联网中的各个环节和节点,让消费者在智慧物流领域中有更多选择,协助客户实现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的目标。

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安徽合肥,拥有合肥和肥东两大生产基地,同时设立苏州、北京、深圳、成都办事处。总占地面积约200亩,员工500多人,是一家专业从事基于AGV机器人装备和智能物流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和技术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依托物流机器人及本体、自动化立体库、集成解决方案、全系列电动工业车辆四大模块业务,秉持创新、融合、绿色的经营理念,通过精准的市场区隔和定位,公司将产品、服务与客户的实际需求紧密结合,快速发掘市场需求,高效解决客户痛点,致力于为多类型客户提供定制化的咨询规划、系统集成、软件研发、先进技术赋能、智能装备生产、电控协同开发、安装调试培训、质保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智慧物流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专门组建了一支100多人的专业技术研发和管理团队,高学历的研发人员占比95%以上。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三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累计服务客户600余家,搭建近千个应用场景案例,产品出口美国、波兰、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韩国、俄罗斯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先后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建筑大学等高校建立产学研合作,建设有合肥市仓储智能装卸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安徽省工业设计中心,取得100多项国家专利,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合肥市高成长种子企业、合肥市“专精特新”企业等多项荣誉。

同时,依托强大的非标设计能力,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研发的全系列车辆本体、物流机器人等。从功能设计、软件控制、系统开发、制造工艺方面严格按照国际标准,有效地保证了定制化产品的质量,大大提升了客户产品的交付效率。目前公司已经形成了以AGV自动化物料搬运系统、自动化立体仓库、智能物流系统集成为核心业务,产品广泛应用与医药、食品、家电、日化、粮油、纺织、化工、化纤、汽车及其零部件、3C、物流、新能源、军工等20多个行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