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诚信铸就品质 创新引领未来 千航锂电亮相CeMAT ASIA 2021

2021-10-29 09:31 性质:原创 作者: 王少雄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6日-29日,2021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21)如期在上海国际新博览中心盛大举办。本次展会汇集了近800家国内外一线品牌企业的...

10月26日-29日,2021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21)如期在上海国际新博览中心盛大举办。本次展会汇集了近800家国内外一线品牌企业的亚洲地区物流装备行业,以“智慧物流”为系列主题,为每一个与会者展示智能制造的创新成果。


专业从事锂离子电池新能源研发、生产、销售的综合性企业--安徽千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千航锂电)携带着AGV智能仓储动力电池组、工业防爆动力电池组、叉车动力电池组等系列产品亮相本届展会,充分展示千航锂电工业车辆电池组具有安全、高效、环保等独特优势,显示千航锂电能够为电动车、电动汽车、特种车辆、电动叉车及储能系统等提供完美配套,可以根据客户需求灵活定制并通过完善的追溯系统提供一站式售后跟踪服务的实力,引起行内专业人士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图:千航锂电展位

展品赏析

图:AGV智能仓储动力电池组

千航锂电AGV智能仓储动力电池组一体机的设计方案,包含数据采集模块、控制保护模块、通讯模块、存储模块、均衡模块等。基于恒流/恒压充电,大电流充放电的电池管理系统方案,检测精度高,充放电电流大,可以快速完成对电池充电,提高了电池的容量利用率和寿命,有很好的利用价值。

图:叉车动力电池组

图:丰田7FB30动力电池组

图:电动平衡重式叉车电池组

千航锂电工业车辆电池组产品具有以下特点:

采用磷酸铁锂电芯,具有高倍率、高循环的特性,提高整体的电气安全性能,功能包括监控单体电池电压、充放电电流、电池温度、SOC、与整车控制器通讯、与充电机通讯、控制电池组充、放电状况等,可通过电脑上位机与电池组连接查看电池组内部信息,外部可连接显示屏串口,通过显示屏可以查看电池组信息参数。

图:工业防爆动力电池组

千航锂电防爆AGV、防爆叉车电池组产品依据《GB 3836》, 《IEC 60079》等防爆设备的有关标准和ATEX指令进行设计, 内部采用防爆型电芯及防爆电气设计, 电池BMS控制系统监控所有单体电芯电压、温度, 并具备控制、均衡、过流保护、过充过放保护、过高温保护、自检等功能,满足于客户防爆等级要求,公司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军工、航天、船舶、天然气、冶炼、制药、物流等行业。

据介绍,安徽千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安徽省蚌埠市,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性能锂离子电池及电池总成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及电池应用技术开发于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先后被授予“科技创新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并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达成战略性合作协议,共同拓展新能源锂电池海外市场。

在核心技术创新方面,公司与科研院所(山东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安徽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等科研院所)进行技术探讨交流,提高公司产品品质、提高锂离子动力电池组的利用率、优化动力总成控制系统的控制策略,对公司锂离子动力电池包设计、冷热均衡技术、电流均衡技术、单体电压均衡技术、BMS电池管理技术等进行进一步科技创新, 为本公司打造科技型创新企业奠定一个坚实的基础。

公司加强与材料供应商、电芯厂家等基础设施厂商合作交流,对于产品配件的材料选型、配件的质量把关、配件厂商的品质管理等进行严格筛选,进一步提高公司产品的工艺流程及品质要求,形成一个放心、高效、安全的产业体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