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叉车在仓库中的机会充电的优点

2021-10-24 09:04 性质:翻译 作者:Tim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仓库中,一天多班次运行叉车可能是一项极其繁重的工作。您需要花时间充电并让它们冷却,这在繁忙的操作中可能很困难。现在,随着锂离子电池的出现,机会充电越...

在仓库中,一天多班次运行叉车可能是一项极其繁重的工作。您需要花时间充电并让它们冷却,这在繁忙的操作中可能很困难。现在,随着锂离子电池的出现,机会充电越来越流行。但它是什么?

什么是机会充电?

机会充电可用于装有锂离子电池和铅酸电池的叉车,但更适用于锂离子电池。通过这种方法,电池可以在卡车上停留多个班次,同时进行充电。它还可以利用休息时间为叉车充电。这意味着,当你的员工在午餐、休息或换班时,叉车可以插电充电。当操作员回来时,叉车将有足够的能量直到下一次充电机会。虽然铅酸电池仍然可以利用机会充电,但它可能有一些负面的副作用,如缩短电池寿命和增加维护要求。而对于锂离子电池,它实际上可以延长整体寿命,而且不需要增加电池维护。

什么类型的仓库使用机会充电?

虽然机会充电最适合多班次仓库,但您可以安排与丰田叉车经销商的仓库咨询,看看它是否对您的业务有益。但是在一个班次周期中,您有足够的时间让叉车在班次结束时充电。在多班次循环中,您没有时间优势,因此机会充电对于减少停机时间非常有帮助。

机会充电的注意事项

现在您了解了机会充电的基础知识,您可能会接受这个想法。但在您继续前进之前,请确保考虑以下事项:

您的运营是否会受益于机会充电?正如我们之前谈到的,机会充电通常用于多班次操作。查看每次轮班休息之间经过了多少时间,如果您发现某些叉车在等待它们充电时出现停机时间,则机会充电可能是有益的。

你有什么样的充电站?

机会充电确实需要特定的充电站,因此您将无法使用与铅酸电池相同的充电站。这是您的公司在做出决定之前需要考虑的初始投资。

如有疑问,请联系仓库咨询!如果您正在考虑更换锂离子电池和充电机会,丰田叉车经销商可能是一个很好的资源。他们将能够帮助您了解您的企业是否需要进行更改,以及进行更改时的正确位置和流程。

请记住,机会充电不适用于每个操作。确保您花时间研究并与丰田叉车经销商的专家交谈。如果使用得当,机会充电可用于减少停机时间并保持您的运营顺利进行。

文章由丰田物料搬运数字项目管理员Lucas Collom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