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1亚洲物流展,走起!还有大咖云集的叉车安全论坛等着你

2021-10-23 09:04 性质:转载 作者:唯创安全 来源:唯创安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作为亚洲物料搬运和物流技术行业最具规模的国际展会之一,自2000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21届。2021亚洲物流展...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作为亚洲物料搬运和物流技术行业最具规模的国际展会之一,自2000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21届。

2021亚洲物流展将于10月26日~29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深圳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将如期参展,一系列叉车安全创新技术、产品、服务和应用解决方案将亮相此次展会。

欢迎新老朋友届时莅临  W5号馆  L5号展位  参观、合作、交流,我们真诚恭候您的到来!

01关于我们

唯创成立于1999年,唯创安全专注于厂区人、车、物的安全与管理解决方案,协助厂区实现零事故、高效率、低成本运营。

2003年凭借经典产品叉车限速器打开全球叉车安全市场,历经十多年的迭代升级,单品年销量达数万台,畅销全国近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东南亚等国家。

明星产品还有:叉车防撞预警系统、AI影像防撞系统、车队管理系统、叉车安全带报警器、车载声光警示灯 等产品,遥遥领先市场,赢得客户高度赞誉!

叉车超速、叉车防撞、车队管理解决方案,一应俱全!综合提升叉车的使用安全与效率。

唯创安全一贯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优质服务,信守承诺”的服务宗旨,致力于成为工业安防业极具影响力的公司。坚持不断创新,朝着互联网+叉车云平台管理的方向迈进,为助力企业实现工厂智能化及生产精益化不断努力。

02本次展会看点

1、展会新品抢先看

作为亚洲国际物流展的老朋友,唯创安全对每一次参展都极为重视。

唯创安全将携多款新品将亮相本次展会,例如:数字超声波雷达防撞预警系统、人脸识别车队管理系统、AI影像防撞预警系统 等。

人脸识别车队管理系统

AI影像防撞预警系统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