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浦北县总工会举办叉车司机技能培训班

2021-10-22 09:27 性质:转载 作者:钦州市总工局 来源:钦州市总工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开班仪式“一看到县总工会有这个免费培训的活动,我就早早的就去报名了,只要认真学习考上特种设备作业资格证,持证后上岗工资至少翻一倍呢”。来自泉水工业园的...

开班仪式

“一看到县总工会有这个免费培训的活动,我就早早的就去报名了,只要认真学习考上特种设备作业资格证,持证后上岗工资至少翻一倍呢”。来自泉水工业园的女工人石振兰高兴地说到。10月20日,由浦北县总工会举办的2021年“送培创工程”叉车司机技能培训班在泉水工业园区火热开班。来自全县的55名职工、农民工将参加为期10天的免费技能培训。

学员实操倒桩叉车项目

此次培训采用课堂理论教学和模拟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教授基本理论知识、操作规程、安全操作和法律法规等。培训结束后,由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组织学员参加市场监管部门特种设备操作鉴定考核,经考核合格者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和作业人员证》。

培训老师指导学员实操

本次技能培训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旨在为广大职工、农民工提供一个掌握技能、提高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的平台,尽快提高自身素质和就业竞争潜力,为今后多渠道多形式就业、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