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聚合物屏障,意大利Iter Segnaletica与众不同的视觉安全解决方案

2021-10-22 08:49 性质:翻译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从标牌的设计到实施,这就是意大利Iter Segnaletica--一家在垂直和水平标牌、防护栏建设和补充产品领域的领先公司--在物流领域的运作方式。凭借坚实的业绩,该...

从标牌的设计到实施,这就是意大利Iter Segnaletica--一家在垂直和水平标牌、防护栏建设和补充产品领域的领先公司--在物流领域的运作方式。凭借坚实的业绩,该公司的主要目标是提供与道路和商业标牌有关的服务。

Iter Segnaletica公司也特别关注停车场的标识。 除了关注新停车场的所有阶段,这家大型公司还为破旧的停车场制定维护计划和重新设计活动。无论是在外面还是在结构或仓库内,标志对于操作人员避免风险和危险并能安全工作尤为重要。但这还不是全部,减少事故,避免人身伤害,限制撞击风险,保护行人和车辆:这些都是Iter Segnaletica以不同的解决方案进行干预的关键点。

停车场障碍物,它是什么以及为什么使用它Iter Segnaletica采用的工具之一是停车场障碍物,即聚合物保护屏障。这些产品为减少设施内的冲击损害和事故风险提供了一个有效的解决方案。它们是新的或翻新的停车场障碍物的绝佳选择,比通常的钢制障碍物具有更大的优势。灵活的停车场护栏即使受到碰撞也不会损坏汽车,而且在阳光直射下也不会变色。停车场护栏的标准颜色是灰色,但Iter Signage可以提供各种颜色,以配合现代停车场设计的不同颜色层次。普通钢制护栏将90%的冲击力转移到地板上,而聚合物护栏只将20%的冲击力转移到地板上,所以地板不会被损坏。此外,停车场护栏是抗紫外线的,并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高燃点。最重要的是,它是模块化和灵活的,这意味着它有助于以最佳方式保持停车场的外观。

Iter Segnaletica的历史--为激情和梦想而造就

Iter srl公司成立于2013年2月,源于其管理的直觉,其主要目标是提供与标牌有关的服务。2015年2月,收购了Il Segnale公司的技术和设备,这是一家历史悠久的公司,也是该行业的领导者。

Iter s.r.l.是一个能力和经验的综合体,设计和创造垂直和水平的道路标志和安全标志,致力于在最多样化的目的地的公司、大型分销和物流。

ITER srl公司发展道路上的另一个重要步骤是在2020年8月10日开设位于Via Bergamo 38-40的Soncino(CR)新总部,开发面积为5000平方米,其中2000平方米是覆盖的。

这个新的挑战证实了我们对员工的工作舒适度和客户需求的持续关注,我们通过研究和开发客户的要求,通过更实用的领土存在。Iter s.r.l.将项目作为其工作方法的基础,相信研究以及产品和流程的不断更新,并将其工作视为对社区的服务,通过其沟通,使公共和私人空间符合标准和安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