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物料搬运:中等货架高度的高效拣选

2021-10-19 09:25 性质:翻译 作者:满江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报道,近期,林德物料搬运 (MH) 凭借林德 V 模块化 B 立式拣选机推出了一款新型高性能、坚固的转塔式叉车。'...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报道,近期,林德物料搬运 (MH) 凭借林德 V 模块化 B 立式拣选机推出了一款新型高性能、坚固的转塔式叉车。

'man-up' 车辆扩展了内部物流专家针对宽通道和窄通道仓库的产品范围,从而为配送中心运营商和制造公司提供了更多的定制解决方案。

许多仓库运营商通过添加更多货架并将货架向上扩展一两层来解决对额外存储空间的需求。因此,对用于拣选的车辆的需求也在同步增长:拣选高度可以超过 7 米,这意味着车辆必须具有稳定的底盘,并提供符合人体工程学且安全的工作环境,以便操作员可以完全专注于采摘过程。

VNA Trucks 产品经理 Matthias Holzwarth 说“拣货是仓库中的增值活动,因此是业务的核心。借助新的 Linde V 模块化 B 炮塔叉车,我们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功能强大且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正好满足这些要求。” 这些车辆的承载能力为1,000 公斤,最高可达 7.83 米,可满足客户的需求,例如在线零售、配送中心和工厂超市的小零件物流。它们的核心是基于更大的 V 模块化系列,型号名称中的“B”代表“最佳价值”,并表示该车辆仅配备了该采摘高度所需的功能。

在性能、人体工程学和安全性方面令人信服的设置。卡车的最高行驶速度为 11 公里/小时,这意味着移动速度很快。宽敞的驾驶室提供了舒适性,驾驶室与底盘分离,因此可以减少振动。当桅杆在行驶过程中升起时,柔软的垫子可以吸收振动,操作员在拣选订单时会在驾驶室地板边缘的坚固表面上找到稳固的立足点。

驾驶室的低栏杆可以轻松、可靠地从货架上拣取货物,可选的向外倾斜功能允许额外移动几厘米,以便更好地进入货架。桅杆设计提供了出色的周围环境视野,电动转向使其易于精确操纵。由于采用模块化车辆概念,立式拣货机可以根据客户的特定要求进行单独调整。例如,根据功率要求,可以使用 24 伏和 48 伏电机。

Linde V 模块化 B 还配备了各种安全功能。例如,当驾驶员站在脚坑中的死人开关上时,只有当驾驶员用双手触摸控制单元上的传感器时,车辆才能移动。在 1.2 米及以上的平台高度运行时,必须关闭电气监控的侧栏。

为防止与天花板和墙壁发生碰撞,服务工程师可以单独调整行驶速度和提升高度,以适应各自的现场条件。对于窄通道应用,可在驱动和负载方向使用扫描仪,检测附近的人和障碍物。人员保护系统还可以在紧急情况下主动干预车辆的驾驶模式,从而防止碰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