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丰田物料搬运欧洲公司推出了新一代 80 伏电动平衡重叉车

2021-10-19 08:18 性质:翻译 作者:Tim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丰田物料搬运欧洲公司官网(www.toyota-forklifts.eu)介绍,近期,丰田物料搬运欧洲公司推出了新一代 80 伏电动平衡重叉车Toyota Traigo80。该叉车采用坚...

丰田物料搬运欧洲公司官网(www.toyota-forklifts.eu)介绍,近期,丰田物料搬运欧洲公司推出了新一代 80 伏电动平衡重叉车Toyota Traigo80。该叉车采用坚固耐用的设计,适用于室内和室外重型应用。这些型号的重量从 2 吨到 3.5 吨不等,配备节能的锂离子电源和出色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可提高生产力。让客户转向清洁电力运营,享受零排放的卓越性能。全新的 Toyota Traigo80 有助于实现更安全、更安静、更舒适且更具成本效益的物料搬运操作。

全新的 Toyota Traigo80 电动平衡车系列提供了多种型号,容量在 2 到 3.5 吨之间,提升高度高达 6.5 米。客户可以选择紧凑型机箱设计,用于空间狭小的受限操作,或者更长的机箱和更大的电池以实现更连续的使用。此外,还增加了两种带底盘的新型号,可在 600 毫米负载中心上处理更长的负载,以支持更大的负载。

凭借其全金属外壳和重型底盘,Traigo80 专为恶劣环境而设计。为了获得卓越的户外性能和最佳的操作员舒适度,客户可以选择全封闭式驾驶室以提供全天候保护,并结合高级保护电机以确保在所有天气条件下的耐用性。

丰田物料搬运欧洲销售和营销副总裁 Jose Maria Gener 介绍说:“我们全新的 Toyota Traigo80 电动平衡重叉车让客户能够转变为提高生产力和效率,即使在最密集的室内或室外应用中,也不会影响可靠性或耐用性。我们对可持续性和减少产品对环境的影响有明确的承诺,因此我们相信这种新的电动叉车系列将在未来发挥重要作用。”

转向更高的能源效率

80 伏电动范围可用于多种能源解决方案:锂离子、铅酸或燃料电池。客户可以选择两种基于丰田自有高密度锂离子电池解决方案的智能能量包。最大限度地提高能源效率,同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和能源成本。该概念使客户能够计算出适合其工作模式的电池和充电器的理想组合,同时考虑正常工作班次期间的工作时间和计划休息时间。在大多数应用中,这允许在多个班次期间连续运行而无需更换电池,因此节省了额外电池和更换设备的成本。比如搭载小型锂离子电池的新型Traigo80,可以连续工作8小时,在主要操作期间只有两次 15 分钟的充电休息时间,在轮班中间用餐休息期间有 45 分钟的额外充电时间。锂离子动力 Traigo80 叉车不需要电池维护,并且具有更高的能效。

Traigo80 的另一种能源解决方案是氢气,它可以实现零排放操作,并且可以在几分钟内快速加注燃料。Traigo80 型号将支持 H2,适用于已经受益于氢气供应的用户。新的 80 伏电动叉车在电动托盘搬运车的帮助下,为想要选择铅酸能源的用户提供简单快速的侧向电池更换。得益于改进的电机和组件,Traigo80 专为在最重型应用中运行而设计,与之前的型号相比,能耗仍降低 15%。

转向增强的人体工程学和生产力

新的驾驶室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并配备了新的可调节扶手和大量存储空间。驾驶室现在包括一个可选的集成彩色触摸屏显示器,提供关键的驾驶信息,如举升高度、负载重量和桅杆位置,触手可及,以确保安全和高效的操作。还提供带按钮控制的多功能显示屏。

驾驶员还可以从最适合其驾驶风格的全新控制装置中进行选择:迷你操纵杆、单个多功能操纵杆或多功能操纵杆——在整个换档过程中优化人体工程学和生产力。完全浮动的驾驶室可降低噪音和振动,提高舒适度。为实现最佳效率和驾驶员安全,丰田 Traigo80 将配备辅助功能,其中包括丰田知名且经过验证的主动稳定系统 (SAS)。SAS 持续监控负载重量、提升高度和叉车速度,以不断保持稳定运行。

转变以衡量和改进您的运营

Traigo80将作为联网智能叉车提供,让客户能够在安全性、生产力和成本效益方面监控和改进他们的运营。自 2018 年以来,Toyota Material Handling 继续使用集成远程信息处理技术,这些技术已成为仓库系列的标准配置。现在,从新的 Traigo80 模型开始,平衡系列也提供了新功能。

这些功能包括具有全新操作前检查功能的全新驾驶员显示屏。此外,下一代硬件单元通过了解叉车何时在有载或无载的情况下行驶,为提高生产力提供了更多见解。它还可以监控锂离子或铅酸电池的状况,这不仅可以提高整体使用寿命,还可以提高电池安全性。

新型 Traigo80 叉车将帮助客户受益于它们的众多优势:高性能且无排放、改进了驾驶员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提高了安全性和舒适度,以及以更低的成本实现更安静的操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