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SK E&S与Plug Power成立合资氢燃料电池公司

2021-10-18 09:53 性质:翻译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K E&S和Plug Power已经签署了一份在亚洲氢气市场开展联合业务的合资合同。他们在该合资企业中的股份分别为51%和49%。这2家公司计划计划到2024年在韩国建立一...

SK E&S和Plug Power已经签署了一份在亚洲氢气市场开展联合业务的合资合同。他们在该合资企业中的股份分别为51%和49%。

这2家公司计划计划到2024年在韩国建立一个氢燃料电池和水电解设备制造的超级工厂和研发中心。在那里制造的设备和燃料电池计划供应给亚洲国家。据市场研究公司称,从今年到 2040 年,亚太水电解设备市场预计将从 125 MW 增长到 490 GW。将在那里制造的聚合物电解质膜燃料电池的特点是能源效率高,结构简单,耐用性和低温操作性高。这些天来,这种类型的燃料电池正被越来越多地用于各种领域,包括氢能汽车和发电。此外,这种电池以直接注入氢气为基础,而不是以液化天然气和液化石油气为基础,在发电时不产生污染物。

目前,Plug Power在美国氢气叉车市场的份额高达95%。配备其氢燃料电池的叉车已经独家供应给亚马逊和沃尔玛。

这两家公司还计划利用将在韩国生产的水电解设备,致力于绿色氢气的商业化。水电解设备用于通过电解自然状态的水来生产氢气。该设备在此过程中不产生任何污染物。SK E&S公司的目标是通过在2025年前将其液态氢的年生产能力和蓝色氢的年生产能力分别提高到至少3万吨和25万吨,使自己成为全球氢气市场的最大参与者。

普拉格能源(Plug Power)是一家美国公司,从事氢燃料电池系统的设计和制造,该系统可替代电力驱动的设备和车辆中的常规电池。公司总部在纽约,并且有员工在Spokane、华盛顿、Rochester、纽约。

普拉格能源成立于1997年作为一个联合体DTE Energy和Mechanical Technology。公司在2002年上市。

2017年2月,该公司宣布首批专为电动运输车辆设计的ProGen燃料电池发动机出货,并在马里兰州的国会山高地的USPS卡车车队采用了GenDrive系统。

2017年4月,Amazon.com购买了超过5000万股Plug Power普通股,并达成协议在其仓库中使用氢技术来实现。 2017年4月,亚马逊购买了5000万股票。

Plug Power公司是清洁氢和零排放燃料电池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这些解决方案既经济又可靠。公司领先的燃料电池产品旨在解决您最大的生产力和正常运行时间挑战,同时为您的业务运营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公司部署了35000多个燃料电池单元,并进行了20多年的创新,是液态氢的最大买家,并且建造的加氢站数量成功世界上的任何国家。公司通过各种运输、空中和固定式应用领域中创新清洁,尖端的氢燃料电池解决方案,规范式向电气化世界转变。现在用户可以持续,一致和高效地进行操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