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美国加州:2025年后购买和租赁的平衡重叉车必须零排放,为氢燃料登场开路?

2021-10-18 09:38 性质:翻译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基于由来已久的共识,始于美国加利福尼亚的任何趋势——无论是社会、文化还是环境——最终都会蔓延到全国其他地区。那么,全美叉车车队所有者可能想知道,他们是...

基于由来已久的共识,始于美国加利福尼亚的任何趋势——无论是社会、文化还是环境——最终都会蔓延到全国其他地区。那么,全美叉车车队所有者可能想知道,他们是否应该密切关注美国加利福尼亚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 的提案,该提案已经在为依赖叉车行业而生存的从业者中敲响了警钟,例如仓储和配送、建筑、制造和农业。

该提案仍处于早期阶段,称为“监管概念草案”,在制定拟议监管之前。虽然草案还远未最终定稿,但其意图很明确:大多数用户将不得不逐步淘汰产生排放的内燃 (IC) 叉车,他们将只被允许租赁或购买零排放 (ZE)设备——叉车在指定日期之后不产生空气污染物。虽然此时我们无法知道事情最终会如何发展,但我们可以提供监管概念草案的概述,概述最终用户和叉车 OEM 提出的一些问题,并解释利益相关者如何向 CARB 提供意见。

CARB的计划是什么?

CARB是一个美国加州政府机构,负责加州的空气污染控制工作。叉车措施源于美国加州州长加文-纽森的N-79-20号行政命令,该命令旨在减少各种来源的有害排放,包括非道路车辆和设备。

既然叉车可能只占非公路排放的很小一部分,为什么要把重点放在叉车上?部分原因是权宜之计。CARB的目标包括加速采用ZE技术,CARB非公路实施部门的空气资源工程师Angie Polanco解释说:"我们确定叉车电气化是一个可能的早期行动,这将使我们能够将ZE车辆引入目标部门,很多室内叉车已经是零排放的,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然后迅速推进"。

截至 2021 年 8 月,监管概念草案将对在加利福尼亚州运营的起重能力为 12,000 磅或以下的叉车提出以下要求:

2025 年 1 月 1 日之后购买或租赁的适用叉车(主要是 4 类和 5 类)必须是零排放设备。

老式内燃机的逐步淘汰将从2025年1月1日开始。从该日起,13年(2012年型号)或更早的IC叉车,或由13年或更早的发动机驱动的IC叉车,不得运行。退役车型将逐年增加,例如,使用2013年型号的发动机的叉车将在2026年退役,使用2014年型号的发动机的叉车在2027年退役,以此类推。到2035年底,所有受法规约束的叉车必须是零排放的。

该州叉车使用单位必须向州政府登记所有叉车,并每年报告每辆叉车的品牌、型号、型号年份、起重能力和购买时间;ZE设备的电源和容量;IC 设备的发动机详细信息和燃料类型,以及其他详细信息。还需要证明符合 ZE 法规。

该法规不适用于在港口和多式联运铁路站场运行的崎岖地形叉车、军用战术车辆、托盘搬运车或小型叉车,这些叉车受适用于货物装卸设备的单独加利福尼亚法规的约束。对于用于紧急操作、出租、低/偶尔使用以及电池充电不可行的偏远地区的叉车,正在考虑额外的豁免或延迟淘汰。CARB 还在考虑将小型企业推迟五年。

利益相关者大声疾呼

除了考虑拟议法规在满足州和联邦污染减少标准方面的有效性外,CARB 还将考虑可行性、公平性、环境正义、成本和对企业的经济影响、可执行性以及监测和报告的要求。考虑到这一点,项目工程师一直在征求反馈意见——利益相关者也毫不避讳地表达他们的担忧。八月份的一次公开研讨会引起了与会者的数十个问题和评论。举几个例子:

实施时间表太短了!董事会计划在 2022 年初考虑该提案。如果获得通过,开始日期将在不到三年的时间内。

根据车型年份逐步淘汰 IC 叉车将迫使其在使用寿命和/或经济寿命结束前退役。逐步淘汰应基于使用小时数,这将减轻车队资本投资的一些价值损失。

该提案包括比适用于某些叉车的另一项美国加州法规更严格的限制。根据该规则,购买符合4类标准的柴油叉车是合法的,但根据该提案,今天购买的同一台叉车在其经济寿命结束前将成为非法使用。设备的这种提前周转将迫使企业承担在其他州不会发生的成本。

为什么不让叉车车主决定如何在指定日期前实现CARB的减排目标?除了例外情况下的统一禁令,采用已经针对柴油动力和火花点火(丙烷气)设备的“机队平均”合规措施。

从代表叉车制造商的美国工业卡车协会(ITA)的角度来看,目前提案的某些部分比2020年10月提出的最初版本有了改进。例如,不再让使用了8年的IC叉车退役,而是将门槛拉长到13年。虽然ITA认为这是 "一个重大的改进",但担任ITA顾问的Dunaway & Cross律师事务所的负责人Gary Cross说:"这仍然低于许多叉车的寿命。我们希望看到这个期限延长。淘汰的时间越长,对企业的负面影响就越小。"

三菱Logisnext的产品营销和金融销售经理Ryan Crochet说,取代最广泛使用的叉车类型是一个 "重大变化",将挑战最终用户和叉车经销商。如果加州提出了一个没有例外的硬性期限,那么对于使用IC设备的操作来说,要满足当前的时间表将是一个真正的挑战。 三菱Logisnext是位于休斯顿的UniCarriers叉车、三菱叉车、Cat叉车、Rocla AGV解决方案和Jungheinrich等品牌的综合性叉车和物料搬运公司

合规性可能证明困难的一个原因是,虽然今天的电动叉车与比以往在功率和效率方面取得了显着提高,但仍有许多应用仍然更适合 IC 叉车,尤其是在户外或重型应用中。此外,他解释说:“并不是所有的客户使用叉车的场所都有基础设施或充电能力来实现这一转换[转向电动叉车]。这将使经销商和最终用户满足短期或季节性租赁的要求成为挑战。”

Cross 指出,即使从叉车性能的角度来看,改用电动叉车是可行的,但运营大型车队和充电站会给设施的电力基础设施和为其提供服务的电网带来压力。我确实认为 CARB 很清楚这一点,他们从广义上理解他们需要更多的电网能力。

CARB的回应

政策制定者表示他们正在倾听并将在规则制定过程中考虑这些和其他问题。Polanco指出,事实上,他们已经根据利益相关者的反馈做出了一些调整,例如将IC叉车的退休年龄提高到13年,并增加了对越野叉车的豁免。

在8月的公开研讨会和随后对DC Velocity的采访中,Polanco和CARB先进排放控制战略部门的经理David Chen回答了研讨会与会者提出的一些问题。其中一个问题是,计划根据单个叉车而不是车队的平均排放水平来衡量实现零排放的进展。Chen解释说这种方法已经被应用于柴油叉车和其他类型的设备,但CARB的检查员很难核实和执行。然而,这并不是完全不可行。"他说:"如果有令人信服的理由采用车队平均测量法,我们愿意听取这个意见。“

另一个常见问题涉及根据车型年份而不是使用小时数淘汰 IC 叉车的计划,这可能会迫使一些车队在其运营和经济寿命结束之前很久就报废设备——CARB 将继续考虑这一问题。Chen说,在这里,可执行性再次发挥作用。他指出,在大多数情况下,根据车型年退休“将使检查员很容易立即知道叉车是否合规。他说,一些利益相关者建议衡量一个车队的平均年龄,这将为选择淘汰什么和何时淘汰提供灵活性,但这也将很难核实和执行。而且,以使用时间为基础的退休有一个很大的挑战。该州的每台叉车都需要有一个不能被重置或篡改的小时表。

关于合规成本和整体经济影响的问题很常见。一位评论者说,更换他公司的IC叉车将花费400万美元,并补充说该公司还将面临扩大其设施和改善基础设施以适应电池充电或氢燃料电池的费用。Polanco和Chen向与会者保证,CARB对利益相关者成本的计算将包括充电和相关基础设施的费用,以及IC叉车没有产生的其他费用。"陈说:"我们的目标是制定一个提案,尽可能地减少利益相关者的成本,同时在可行的情况下,仍然实现我们在2035年之前100%零排放的目标。

加利福尼亚也是如此?

如果加州对ZE叉车的授权生效,其他地方是否也会采用类似的规则?"作为一个普遍的主张,我认为答案是肯定的。" ITA的Cross说:"其他州和整个国家对更大的电气化投资越来越多。另一个州是否会制定一个专门针对叉车的提案,这就很难说了"。不过,他补充说:"如果过了一段时间,大家都知道......加州的IC叉车不多,而且效果很好,我们可以看到其他地方也有类似的影响。"

虽然行业整体上继续朝着电动解决方案的方向发展,但会有来自叉车用户的反击。Crochet预测,这不仅是因为有些应用的电动叉车不能满足该应用的需求,而且还因为一些买家对电动叉车的性能持有过时的误解。他说,如果要实现ZE目标,同时考虑到各种各样的应用要求,加州市场可能必须找到一个平衡点,让电动车和低排放或零排放的IC叉车在整体战略中发挥作用。

无论如何,叉车最终用户、经销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都需要了解 CARB 的提案及其开发环境。Crochet 指出,他的公司已经为向零排放的转变做好了准备,并且正在努力开发一系列符合市场需求及其服务的应用的环保解决方案。他说,在更广泛的范围内,“这是我们预期的进步,不仅在叉车领域,而且在整个领域都是如此。”

在任何情况下,叉车终端用户、经销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都需要了解CARB的建议和它的发展背景。Crochet指出,他的公司已经为向零排放转变做好了准备,并正在努力开发一系列无害环境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市场和服务应用的需要。他说,在更广泛的范围内,"这是一个我们已经预料到的进展,不仅在叉车世界,而且在整个领域"。

在制定本文概述的监管概念草案时,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 (CARB) 的零排放叉车团队正在积极寻求利益相关者的意见。

美国工业卡车协会 (ITA) 主席Brian Feehan指出,CARB 团队正在提高对叉车和应用的理解,并正在尝试开发一种方法来考虑最终用户的担忧。不过,他认为向该机构提供额外的反馈是值得做出的努力。

Feehan 说:“如果他们要制定法规,让我们帮助确保他们制定尽可能好的法规,在对原始设备制造商和最终用户的负面影响方面,同时实现他们的目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