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智慧物流”新战场,你准备好了吗?

2021-10-13 13:42 性质:转载 作者:亚洲物流双年展 来源:亚洲物流双年展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伴随5G商用按下“加速键”以及中国“新基建”的紧密部署,新一轮科技革命正在重新定义物流业,成为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新零售、智能制造等领域对物流提出更...

伴随5G商用按下“加速键”以及中国“新基建”的紧密部署,新一轮科技革命正在重新定义物流业,成为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新零售、智能制造等领域对物流提出更高要求,也令智慧物流市场规模持续扩大,预计到2025年将超过万亿元。

仓储智能化、SaaS系统、自动驾驶、物流信息化、自动化分拣、无人叉车等领域成为国内智慧物流技术的热门赛道。

为满足爆发式的市场需求,助力企业布局新赛道,2022亚洲物流双年展(国际物流、交通运输及远程信息处理博览会)再度重磅打造“智慧物流展区”,为各新兴领域物流企业打造一个展示产品、交流技术的线下平台,加速新兴技术落地及大规模场景应用,赋能传统物流智慧转型升级,“智”领未来!

更全面、更科技、更细分、更专业、更有料,2022亚洲物流双年展·智慧物流展区不容错过的5大理由!


01

更全面

展区规模大幅跃升

■ 基于单年举行的“亚洲智慧创新物流展览会”积累的丰富资源

■ 依托双年展会联通海陆空物流供应链全领域的集约实力

亚洲物流双年展“智慧物流展区”也在巨大的行业发展空间下飞速扩张,规模从2018年400平米一跃增长至2021年的4,000多平米,从分散状态跃升至专业化和规模化的格局,场景化演绎智慧物流创新解决方案。

展区概况

2022亚洲物流双年展

时      间:2022年6月15-17日

地      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2展会规模创新高

预计展商:1,000

预计观众:45,000

预计展示面积:80,000平方米

智慧物流展区:4,000+平方米

    02

    更科技

    行业标杆齐“秀”

    ★ 亚洲物流双年展“智慧物流展区”将汇集物流科技(智能仓储、运输支持、智能配送)、物流企业、物流平台、基础设施等多领域的行业龙头;

    ★ 吸引包括京东物流、苏宁物流、顺丰速运、三星物流、径卫视觉、路歌、G7、易流等参展企业;

    ★ 展区现场还将开辟无人机AGV、自动化分拣等技术演示区域,供物流科技企业生动演绎“黑科技”,解锁物流降本增效新路径。

    历届参展企业(部分展商)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