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南非砖场的那一抹蓝

2021-10-13 10:02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项开创性举措,Conframat Bricks制砖公司成为最先在当地砖场使用电动叉车的制砖生产商之一。近期,Conframat Bricks在宝骊南非的经销商Smith Power Equipm...

一项开创性举措,Conframat Bricks制砖公司成为最先在当地砖场使用电动叉车的制砖生产商之一。


近期,Conframat Bricks在宝骊南非的经销商Smith Power Equipment购买了三台 3.5 吨的宝骊电动平衡重叉车。

Conframat Bricks是一家在南非 Vanderbijl Park、Midvaal等地均拥有砖场的制砖生产商,据说也是南非该行业内首家打破现状,使用电动叉车的砖场。

传统观念普遍认为,砖场是电动叉车的禁区,因为砖场的工况环境非常严酷,从而使得柴油叉车在此行业倍受青睐。“一般由于地面崎岖不平,砖场不会使用电动叉车。然而,Conframat砖场的地面都是全新浇筑的,非常平整,这使得电动叉车能够在场内平稳运行,”宝骊南非经销商Smith Power Equipment的销售人员Vivian Gravett说道。

为了验证电动叉车在砖场工况下是否能达到与柴油叉车一样的运行效果,去年2月,Conframat向Smith Power租用了一台宝骊2.5吨的电动平衡重叉车进行试用。

“我们将这台宝骊2.5吨电动叉车与一台3.5吨柴油叉车进行了使用比较,结果电动叉车的表现出人意料,它的胜任力达到了3.5吨柴油叉车的90%。这让我们决定购买三台宝骊3.5吨电动叉车投入工厂使用。”Conframat的售后维护经理Hannes Bolleurs说道。

Conframat的砖场内配备有12辆柴油叉车,近年来南非的柴油价格飙升,柴油叉车的运行成本随之水涨船高,因此选择电动叉车性价比更高。由于动力源不同,电动叉车的内部零部件相比柴油叉车少得多,从而维护和服务成本更低,且省去了燃油及润滑机油等运行成本,因此,电动叉车在其整个生命周期内能为客户节省更多成本。

“影响我们决定的两个因素是效率和成本,”Conframat的主管Mark Heap说道。“就其本质而言,电动叉车比内燃叉车更具成本效益,且更易于操作、维护和服务。经过试用,宝骊电动叉车的性能也非常突出,非常可靠。”

宝骊电动平衡重叉车采用了先进的电子元件,性能优异。宝骊电车的牵引和提升电机,以及被誉为叉车“心脏”的电动控制器均采用的是全球知名的高品质品牌,从而确保车子的操控性能更优异。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是德国凯傲集团旗下一家国际性且极具竞争力的经济实用型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公司地处江苏省靖江市经济开发区内, 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600多名员工,在全球80多个国家均设有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系列的产品包含载重量1~10吨的柴油/汽油/液化气叉车以及电动叉车和仓储车.公司拥有自动化涂装线、整车装配线和关键零部件生产线,产能雄厚,为业务的增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作为凯傲集团的品牌之一,凯傲宝骊结合凯傲的卓越运营与宝骊综合制造平台的竞争优势,为大众市场提供实用可靠的产品, 并通过规范化的优质服务, 成为全球市场上领先的经济型叉车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