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北京普田物流成功承办北京市怀柔区总工会第五届“普田杯”叉车司机职业技能大赛

2021-10-11 13:08 性质:转载 作者:张顺俭 来源:普田物流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9日,北京市怀柔区总工会第五届“普田杯”叉车司机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北京普田物流隆重举行。来自全区15家企业的50余名叉车司机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巅峰...

9月29日,北京市怀柔区总工会第五届“普田杯”叉车司机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北京普田物流隆重举行。来自全区15家企业的50余名叉车司机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巅峰对决,最终,按照实操成绩70%和理论成绩30%的总成绩评定原则,普田物流怀柔厂区才靖东获得一等奖,普田物流怀柔厂区董明亮、李加兴、福田戴姆勒汽车张高兴获得二等奖,普田物流怀柔厂区潘广发、刘秉金,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左红昌、福田戴姆勒汽车刘晓龙、雷诺丽特恒迅包装科技公司尹力争、王震获得三等奖。

开幕式

怀柔区总工会调研员肖连庆主持开幕式,怀柔区总工会党组书记樊晓娟,怀柔区庙城镇党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周金芝,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中国分会副秘书长李彤,北京普田物流总经理袁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汉志,工会主席赵薇,怀柔厂区工会主席高建明,党支部书记杨海山等领导出席,近200余名各乡镇工会干部及所属企业职工代表参加开幕式并观看了比赛。《央视物流网》《新浪网》《怀柔电视台》《怀柔职工》等多家资深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相关报道。

怀柔区总工会调研员肖连庆主持活动

为了在怀柔全区弘扬“工匠精神”, 推动企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职业技能竞赛高技能人才培养、选拔和激励等方面的优势和作用,倡导全社会尊重技术工人和技能人才,鼓励职工钻研技术苦练本领,为怀柔区经济社会的和谐、优质、快速发展奠定人才基础。怀柔区总工会特举办第五届“普田杯”叉车司机职业技能大赛,并优选了具有丰富办赛经验的中国百强5A级物流企业——北京普田物流有限公司来承办本次大赛。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提升职工技能水平、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旨在贯彻区委区政府提出的“以怀柔科学城为统领服务“1+3”融合发展新格局”的总要求,为高技能人才搭建展示技艺和学习交流的平台,引导广大职工走技能成才之路,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良好社会氛围,是怀柔区目前规格较高的重要职工职业技能赛事。

上一页12345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