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集团大力投资能源管理,成为ifesca第二大股东

2021-10-09 10:18 性质:转载 作者:KION Group 凯傲集团 来源:KION Group 凯傲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林德物料搬运/凯傲集团品牌管理高级副总裁Stefan Prokosch在视频(英文字幕)中介绍了能源管理智能软件专家ifesca的专业实力以及凯傲集团与ifesca的合作将为客...

林德物料搬运/凯傲集团品牌管理高级副总裁Stefan Prokosch在视频(英文字幕)中介绍了能源管理智能软件专家ifesca的专业实力以及凯傲集团与ifesca的合作将为客户带来什么好处

在包括内部物流在内的许多领域,电动车辆正变得越来越重要。在研发活动中,凯傲集团非常依赖锂离子驱动技术。除了在子公司林德物料搬运和施蒂尔的高性能叉车中使用电池之外,凯傲也非常关注能源管理和界面智能。

长期以来,提高能源效率的新方案在凯傲集团内部发挥着重要作用,能源是公司2027年战略中关键的行动领域之一。销售数据也表明,集团的发展方向是正确的。2020年,在凯傲叉车业务板块 "工业车辆和服务 "的订单中,87%已经是电气化产品。因此,凯傲品牌的电动叉车—特别是锂离子叉车—不仅仅是传统内燃工业车辆的良好替代品,也是我们在内部物流中节约资源重要的一部分。

虽然锂离子叉车提供了许多出色的功能,但它们也为用户带来了新的挑战,需要得到很好的解决,特别是在能源管理领域。电动叉车可以进行部分充电。一方面,这非常实用。但另一方面,充电过程给能源供应带来了异常大的负担,这可能导致 "供应高峰"。为了扩大其解决方案组合,简化客户的能源管理,凯傲集团与软件开发商ifesca有限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锂离子叉车:内部物流中节约能源的重要组成部分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