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致力于打造行业内最可信赖的品牌:英轩重工叉车首场新品品鉴会在宁波圆满落幕

2021-09-29 17:19 性质:原创 作者:满江月明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致力于打造行业内最可信赖的品牌:英轩重工叉车首场新品品鉴会在宁波圆满落幕9月26日,英轩重工叉车新品品鉴会在浙江宁波举办,参加此次新品品鉴会的有英轩重工...

致力于打造行业内最可信赖的品牌英轩重工叉车首场新品品鉴会在宁波圆满落幕

9月26日,英轩重工叉车新品品鉴会在浙江宁波举办,参加此次新品品鉴会的有英轩重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金华、英轩重工叉车事业部营销公司总经理刘世秀、宁波华林叉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汉水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和新老客户们。中国叉车网(www.chinforklift.com)作为行业专业媒体应邀参加,与各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英轩重工新品风采。

图:英轩重工活动现场(1)


图:英轩重工活动现场(2)

图:活动现场英轩重工工作人员为客户介绍新品

图:英轩重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金华致辞

英轩重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金华在会场上首先对现场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介绍英轩重工有限公司不仅拥有现代化的研发中心、全球最大的单体智能制造中心,还聚焦高端装备、关键核心零部件自主研发与制造。为响应国家环保方面的号召,英轩推出了新一代内燃叉车G系列和电动叉车E系列车型,同时公司紧随国家排放要求,提前布局国四发动机和纯锂电产品的规划,以更低的排放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最后,王总表示,产品是企业的根本,英轩重工产品以中高端的定位,聚焦客户差异化需求,秉承“起步就与世界同步”的高起点发展理念,将继续坚持价值引领,聚焦性能与效能,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致力于打造行业最可信赖的品牌。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