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陈一兵带队到山东柳工叉车有限公司现场办公

2021-09-25 08:51 性质:转载 作者:国家级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 来源:国家级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3日上午,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一兵带队到山东柳工叉车有限公司现场办公,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陈一兵一行先后到企业装配车间、技改项...

9月23日上午,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一兵带队到山东柳工叉车有限公司现场办公,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

陈一兵一行先后到企业装配车间、技改项目现场、整机库等一线现场调研,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实地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的办公会上,陈一兵详细听取了企业未来发展规划的相关汇报,并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研究解决并安排部署。他要求,要统筹规划。对现行项目用地、现有厂区布局及未来发展战略要注重统筹结合,合理有效规划,提升资源利用效率,预留好长期发展空间。要加强管理。管理与生产紧密连接,对原材料、产成品等物件要强化科学管理,落实规范标准,以切实可行的举措,提升现场管理水平。要争取政策。对省、市出台的促进企业技术改造、固定资产投资等方面的惠企政策,要组织专班,认真梳理研究,尽快让政策的红利变成企业的“真金白银”。要搞好服务。搞好服务是政府的永恒课题,也是政府的本分职责。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从而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助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