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电气工作组一届二次会议在郑州成功召开

2021-09-23 08:23 性质:转载 作者:郑州嘉晨电器 来源:郑州嘉晨电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电气工作组一届二次会议在郑州成功召开近日,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电气工作组一届二次会议在河南郑州成功召开,会议围绕电...

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电气工作组

一届二次会议在郑州成功召开

近日,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电气工作组一届二次会议在河南郑州成功召开,会议围绕电气工作组2020~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安排等议题,与会领导与专家进行深入沟通讨论,圆满完成会议既定各项议程。

会议由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电气工作组组长、郑州嘉晨电器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李飞主持。

致欢迎词

会议第一项由承办单位郑州嘉晨电器有限公司致欢迎词。首先对各位组员单位的参会表示热烈欢迎,对电气工作组在工业车辆电气标准化工作中的纽带平台构建、助力工业车辆电气化、智能化、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嘉晨电器作为电气工作组组长单位,将持续担当起使命职责,凝聚各方力量推动行业进步发展。

赵春晖秘书长讲话

随后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赵春晖秘书长做重要讲话,介绍了当前标准化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做好工业车辆电气标准化工作的重要性,并对今后电气工作组的工作提出建议。赵春晖秘书长还宣读了“工标技函字〔2021〕38号关于调整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电气工作组(SAC/TC332/WG2)组员的函”,并向新晋组员颁发证书。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