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继往开来——凯傲宝骊质量文化提升项目开启新篇章

2021-09-10 10:44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质量是企业的命脉,是企业从优秀到卓越的基石。凯傲宝骊全员参与的质量文化提升项目已经实施一年多了,这一年以来,我们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产品质量一次通过...

质量是企业的命脉,是企业从优秀到卓越的基石。

凯傲宝骊全员参与的质量文化提升项目已经实施一年多了,这一年以来,我们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产品质量一次通过率达到了历史新高,故障率也降到了历史最低,更获得了国内外客户对宝骊的一致认可,截至目前的订单量已远超历史数据。

让我们一起回顾这一年来的质量提升历程吧!

今天,凯傲宝骊质量文化提升项目回顾总结暨2021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在凯傲宝骊工厂举行,宝骊全员齐聚,共同回顾过往,总结经验,更好地迈向质量文化提升的新阶段。

凯傲宝骊总裁朱旭东先生与大家分享了质量提升项目启动以来,凯傲宝骊取得的突破性成绩,截至八月底,宝骊的订单量和发货量已经全面超过去年全年总量,集团协同效应凸显,朱总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勇于突破自我,知行合一,不断提升自己。

凯傲宝骊总裁朱旭东先生致词

凯傲亚太高级质量总监施航先生对宝骊去年开启的质量文化项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是凯傲中国战略实施之年的关键举措,宝骊在质量文化提升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得到了集团内外部的一致认可。施总期望凯傲宝骊质量文化项目持续推进,将集团的这一优良文化传承与延续。

凯傲亚太高级质量总监施航先生致词

表彰质量文化提升项目中杰出贡献的集体

表彰质量文化提升项目中杰出贡献的个人

凯傲宝骊质量总监方强先生介绍并启动质量月活动

质量文化提升项目实施一年来,在欣喜于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的同时,我们也需持续保持质量意识,将质量意识深入到每位员工内心,从而外化于每天的工作中,以更优异的工作成果、更优质的产品、更精湛的技术、更高效的服务回馈给客户,为客户提供放心、满意的体验。

江苏宝骊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年底,现为全国电子元器件百强企业之一,主要从事各类空调器用电机、洗衣机用电机、特种电机的生产,年生产能力1600万台。目前已成为格力、美的、春兰、格兰仕、荣士达、松下、大金、三菱、三星、惠尔浦、开利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配套单位,企业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连年攀升。

中美合资靖江宝骊叉车有限公司始建于2002年10月,以高标准、高起点、高要求引进美国、 日本等国外叉车、牵引车先进的管理技术,生产1.5吨—10吨内然叉车、2吨—4吨牵引车。“宝骊”牌叉车、牵引车远销20几个国家和地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